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国际裁判周伟新被查 球员:查清楚踢球也会舒服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2010年03月09日06:57
  哈尔滨新闻网讯(张磊)继陆俊和黄俊杰之后,广东籍裁判周伟新又被警方带走协助调查。据知情人士透露,裁判整顿之后,球员将成为下一个调查群体,“其实很明显,这次打假谁也少不了。”

  周伟新令北京球迷印象颇深。2004年国安“罢赛事件”中,他就是当值主裁,时任国安总经理的杨祖武曾在赛后对其表示不满,在那场罢赛风波中,国安最终被判0:3失利,并扣除联赛积分3分和罚款人民币30万元,俱乐部总经理杨祖武被禁止进入比赛场工作半年,周伟新也被停哨八轮。

  周伟新出生于1967年,毕业于广州师范学院,1997年晋升为国家级裁判,2000年获得国际级裁判资格。是广州市被国际足联所承认的三名国际级裁判之一。2005年,周伟新以8.55分的高分,跻身亚足联“裁判员精英团”的“十强”。国安罢赛事件后,周伟新的执法场次有所减少。

  到目前为止,除大批现役球员没有接受调查以外,中国足坛的各个环节都已被警方介入。“我们没事儿的都希望彻底查清楚,这样大家踢球也会觉得更舒服。”一现役球员表示。
责任编辑:王媛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