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上海申花转会动态

高薪诱惑让杜威态度改变 绿城:我们按行规办事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2010年03月09日08:42

  本报记者 李琛 采写

  对面恒大的高薪豪宅诱惑,杜威的态度发生了改变,昨天上午,杜威和他的母亲在杭州同绿城方面进行了会谈,会谈的内容只有一个,希望绿城网开一面,放弃当初他和绿城签订的合约。杜威的突然造访以及变卦让绿城方面显得有些被动,此事最坏的结果将是绿城上诉到足协,由中国足协来进行裁决。

  早在去年12月初,杜威就由他母亲陪同来到杭州,绿城方面进行了周到的接待,并和杜威就加盟绿城一事达成了初步的协议,绿城承诺不会低于申花的年薪邀请杜威加盟。在杭州期间,杜威还在绿城开发的楼盘翡翠城购买到了一套非常紧俏的房产,以表达自己加盟心切。由于当时转会市场还没开放,绿城方面对于此事一直秘而不宣。然后,时间刚过去3个月,情况发生了很大的变化,据知情人称,恒大方面为了求得杜威,对他开出了500万的天价年薪,外加房产等一系列福利,同时给申花的转会费也高达800万元人民币。这一切都让杜威及其家人有些心动,昨天上午,杜威和母亲来杭州和绿城就此事进行商讨,不过,绿城的态度非常坚决,表示一切按合同办事。在商谈没有取得成果后,杜威昨天下午已经返回上海的家中。杜威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态度有些暧昧,“我其实是想来绿城,而且连房子都买了,但此事还要听两家俱乐部的态度吧。”

  对于恒大高薪抢亲以及杜威本人的态度,绿城俱乐部副总鲍仲良不愿多说,但他的态度也很明确:那就是一切按合同办事,“我们已经将此事上报到了中国足协,在杜威转会一事上,绿城按照行规、道义、合同来办事。”据悉,中国足协已经得知了此事,他们表示会给绿城一个满意的结果。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