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背后有人诬陷我” 河北女裁判沈黄颖出面辟谣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0年03月09日09:29

  据《羊城晚报》报道 “我从来没有被警方协查”,受到外界困扰多日的河北女裁判沈黄颖终于忍无可忍。日前,她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不排除有人诬陷我的可能”,同时表示将与律师商量起诉作出不负责任报道的媒体。

  近两天来,沈黄颖接到很多亲戚朋友的电话,都是因为外界很多媒体报道她“被警方带走协助调查”,报道中还有关于她可能与“反赌扫黑以及操纵比赛有关”,这让她不堪负重。据了解,上周刚做完半月板手术的沈黄颖在家休息,一直没出门。

  对于没有将沈黄颖上报国际级裁判一事,中国足协技术部主任李冬生透露,裁判选拔过程中明确规定“初选由地方足协选拔”,但在2010年赛季执法裁判报名名单中没有沈黄颖,“大概情况是,河北省足协没向中国足协推荐沈黄颖,原因是擅自离职”。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