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独裁者”打乱全队节奏 加索尔炮轰科比不传球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0年03月09日10:00

  晨报讯 昨天,在NBA常规赛中湖人客场以94比96不敌魔术,遭到本赛季首个三连败。虽然科比一人拿下34分,但他过独的球风,遭到了队友加索尔的极度不满。

  这次三连败,还是加索尔自加入湖人以来的首次三连败。本赛季频频公开表示不满自己出手次数的加索尔,更是指名道姓将炮口对准了当家球星科比,加索尔认为科比一人独裁打乱了球队节奏。

  “科比是个伟大的球员,是联盟里最会进攻的人,我们都明白这一点。”加索尔说道,“但与此同时,我们更需要寻找一个平衡进攻的模式。我们更应该多打内线,多传球。把注意力集中在进攻平衡上。”

  “我一直擅长打内线,寻找切入的队友并传球。这是很好的进攻方式。”加索尔继续说道,“我一直相信内外配合好就能赢球。魔术就是这么打的,只有这么打,进攻就会平衡起来。我们也需要这么做。”

  加索尔不是惟一一个发牢骚的人,阿泰也有同感,“跟科比一起打球,你会感觉比赛对我而言是一种锻炼。在这种新的打球方式里,我必须做好自己的角色。”阿泰斯特说道。

  昨天比赛最后1.2秒,科比错过了一个跳投,没能将比分扳平。“这是属于我的一球。你让我投10次我能进9次。”赛后科比表示,“我们虽然输了,但我看到了我希望看见的东西。”看来,科比根本没把加索尔的意见当回事。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