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沈黄颖现身回击被协查传闻 称可能因执法得罪人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3月09日10:08

  本报讯 近来被传涉案的女裁判沈黄颖,昨天站出来还击不实传闻,在表明“我从未被协查”的同时,还推测“不排除有人诬陷我”的可能,她表示,正在和律师商量是否要起诉失实媒体。

  这几天,沈黄颖接到的电话出奇的多,都是因媒体报道她被警方带走协助调查引起的。她说,自己今年很不顺。第一是关于她操纵比赛的不实传闻,二是中国足协没给她申报2010年的国际裁判。

  沈黄颖说,在参加完2009年11月份亚足联委派到泰国的女足比赛后,她回到石家庄家中休息。这时,她才得知中国足协去年9月份没有给她申报2010年的国际裁判。这让她非常不解,甚至产生过退出足球圈的想法,但她还有些舍不得,毕竟她才38岁,距离退役年龄还有7年。越想越郁闷的她关了手机。去年临近除夕,她在唐山的大姨夫去世,她根本无心给朋友们拜年。但她没想到,在这个敏感时刻,她的关机会被人产生无限遐想,她也认为“提供这些新闻的人可能也是看我没开机”。从唐山回来后,她又去了辛集的弟弟家,直到3月3日才回到石家庄,而这个周末,“手机都被亲戚打爆了”。

  沈黄颖说,她的一些朋友告诉她,中国足协没有给她申报国际裁判,可能与上海籍某位在亚足联裁委会任职的官员有关,或许是她有什么地方得罪了这位裁判长,才遭此厄运。沈黄颖说,她的生活本来很平静,但现在都被打乱了,她和律师正在商量是否起诉报道她“被警方协查”消息的媒体。

责任编辑:小迈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