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射击 > 射击动态 > 2010射击世界杯赛 > 射击世界杯新闻

飞碟射击世界杯於秀敏加赛险胜 获女子双向银牌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3月09日11:22
前三甲颁奖台上合影
前三甲颁奖台上合影 点击查看组图

     新华社北京3月9日体育专电 国际射联官方网站消息,飞碟射击世界杯墨西哥阿卡普尔科站女子双向决赛于当地时间8日结束,於秀敏为中国队收获一枚银牌。美国队的罗德和英格利希分获金、铜牌。

    於秀敏资格赛打出的71中在进入决赛的六名选手中排名第四,并不占据优势,但是她在决赛中状态稳定,打出了25靶全中的成绩,最终以96中追上了排名第二位的美国选手英格利希,并在加赛中战胜对手,赢得一枚银牌。

    作为4枚奥运会奖牌得主,美国选手罗德展现了过人实力。她在决赛中同样打出全中成绩,最终以97中为美国队摘得继男子双多向金牌之后的第二枚金牌。

    罗德赛后坦言,虽然状态出色,但是她在当日的比赛中还是承受了不小的压力。她说:“我在几个月前刚换了新枪,不过看起来我适应得还不错。射击世界杯赛是伦敦奥运会之前的一次很好的热身机会。”

    中国队参加该项比赛的另两名选手张冬莲和保存美分列资格赛第七名和第九名,均未能进入决赛。

女子飞碟双向成绩
排名 选手 国家和地区 资格赛成绩 决赛成绩 总成绩 备注
1 罗德(RHODE Kimberly) 美国 72 25 97  
2 於秀敏 中国 71 25 96 加赛2中
3 英格利希(ENGLISH Amber) 美国 72 24 96 加赛1中
4 巴克西(BACOSI Diana) 意大利 72 22 94 加赛2中
5 拉尔森(LARSSON Nathalie) 瑞典 70 24 94 加赛1中
6 杜恩(DUNN Haley) 美国 69 23 92 资格赛加赛2中
7 张冬莲 中国 69 - 69 资格赛加赛1中
9 保存美 中国 67 - 67 未进决赛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