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重庆力帆

力帆迎接中超“体检” 韩国前国脚赵世权将加盟

来源:重庆晚报
2010年03月09日12:22

  本报讯 昨天下午,力帆迎来了留守中超后的第一次“检验”。由中国足协会同体育总局组成的中超检查组给予了俱乐部在硬件设施、梯队建设上的一致好评,今天,检查组还将考察极有可能继续担当中超主场的奥体中心。

  本赛季的中超资格审查比过去都要严格得多,除了足协的官员外,体育总局还特意委派了会计师事务所的会计师对中超各队的经营开发、财务状况进行考察。在整个下午的检查过程中,检查组对力帆的规范建设和优良硬件都给予了不错的评价。据悉,为了迎接这次检查,力帆还特意推迟了签约外援的工作。在经过几周观察后,教练组最认可的还是韩国前国脚赵世权。不出意外,力帆在今明两天内签下这名韩国后卫。而3月10日将是签约外援的截止日期,在没有发现优秀前锋的情况下,力帆可能还会用掉2、3个名额以加强中后场。

  记者 罗翔

  注意力

  3月9日 广东体育 亚冠

  14:25 长春亚泰VS佩西普拉

  18:00 川崎前锋VS北京国安

  3月10日 CCTV-5 欧冠

  03:45 阿森纳VS波尔图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