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特维斯被曝背妻弃女偷情 与情人已维持两年关系

来源:东莞时报
2010年03月09日13:38

  本报讯 “如果特里是在阿根廷,他早就被人做掉了。”不久前,“野兽”特维斯指责“友妻门”主角特里时,是如此振振有词。但现在,不知道身为阿根廷人的他,是否会被“做掉”?

  据英国媒体报道,特维斯也陷入了“偷情门”,特维斯的妻子瓦内莎正在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照看着病重的孩子,与此同时,特维斯本人却在遥远的德国与一位名叫马里亚纳的名模鬼混。

  与情人已有两年关系

  据《每日镜报》的报道,在阿根廷照顾完早产的妻子和女儿后,特维斯表示自己要飞回曼城,结果人们却发现回曼城的途中他身边还有一名美女陪伴,而这个人正是两年前就与特维斯传出绯闻的名模玛丽亚娜。

  一位目击者表示:“尽管他们两人一前一后登机,但当舱门关闭后,特维斯马上转身与玛丽亚娜聊天,他们的举止非常亲密,玛丽亚娜甚至还坐到特维斯的大腿上,他们玩弄着对方的头发,很自然的接吻。”

  而在帮曼城击败切尔西后,特维斯还偷偷溜出球队下榻的酒店,他的目的地自然就是玛丽亚娜居住的另一家酒店。上周末特维斯要到慕尼黑与阿根廷队会合,而他也带上了玛丽亚娜。

  女儿生病期间仍偷情

  与此同时,特维斯的妻子瓦内莎却在布宜诺斯艾利斯的一家医院里,尽心尽力地照顾着他们的小女儿凯蒂,这位可怜的女孩儿刚刚出生就身染重病,在阿根廷首都的一家医院里接受着医院的特殊护理。有传闻称特里与妻子瓦内莎在半年之前就已经分手,但特维斯的父亲日前却公开表示两人在阿根廷仍旧住在一起,并没什么特殊之处。

  可笑的是在离开阿根廷之前,特维斯还曾在机场对记者动情地表示:“过去的几天里我一直为我的女儿而活着,我每天都在医院里亲自照顾她,在家庭面前,足球算不了什么。”据《每日镜报》

  众议院

  身住玻璃屋,切勿乱投石——赠特维斯

  网友tnesa

  特维斯笑特里,50步笑100步!

  山东网友囧国队

  这家伙上周还愤怒声讨特里呢,这回真杯具了吧。这真应了那句“风水轮流转”!

  广东网友 台历

  两个特……都爱这好……

  湖南网友 洗耍耍

  捉奸让英国报纸迎来另一个春天!

  江苏网友虫儿飞

  英超抓偷情,犹如中国抓反赌,下一个,会是谁呢?

  浙江网友 我只负责飘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