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沈黄颖出面辟谣:没被带走 关机只是跟足协赌气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0年03月09日13:43

  之前一直盛传本次涉案的裁判有四人,除了陆俊、黄俊杰以及周伟新,还有一名女足裁判沈黄颖。但是日前沈黄颖却主动现身,证明自己并没有被警方带走协助调查,“我从来没有被警方协查,可能是有人陷害我!”

  沈黄颖之所以被外界盛传被警方带走了,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因为她的手机关机,因为中国足协去年9月份没有给她申报2010年的国际裁判,沈黄颖无法接受未来一年不能执法国际比赛的现实,倔强的她赌气没有到河北足协注册2010年的国内裁判资格。“我今年38岁了,可是裁判能够做到45岁,我实在不想退,但是就是想不开,就不干了!”今年1月份,下决心脱离足球圈的沈黄颖关掉了手机,结果这一关机出了问题。

  直到2月24日才重新打开手机,这时她的情绪才恢复平稳。元宵节那天沈黄颖又去了辛集的弟弟家,她在辛集呆了3天,3月3日才回到石家庄,而上个周末,“手机都被亲戚打爆了”。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