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足总杯切尔西轻取斯托克城 友妻门后特里终爆发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3月09日15:14

    搜狐体育讯 记者 刘爱琳 本报讯  北京时间昨天,在英格兰足总杯半决赛中,主场作战的切尔西2:0轻取斯托克城,5年内第4次打入半决赛。根据赛程,半决赛蓝军将在温布利迎战维拉。

  此前一直备受“友妻门”事件困扰的特里终于爆发,他成为蓝军进入足总杯半决赛的首要功臣。

  第35分钟,特里在禁区右侧助攻兰帕德,率先打破场上僵局。第67分钟,兰帕德开出角球,特里10码处强力头球打在威尔金森身上偏转入网。

  一粒进球、一次助攻,特里精彩的表现毫无疑问使其获得了全场最高分。赛后蓝军助理教练威尔金斯代替安切洛蒂出席新闻发布会时表示,“我认为特里用他独有的方式,很好地克服了目前的局势。他完全投入到比赛中去,今天只不过是他又一场杰出发挥,我认为他今天遭遇到了斯托克球迷的一些挑衅,但他是一名优秀的队长,很高兴我们能有特里这样的队长。”(源自东莞日报)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