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三八节盘点国际体坛名女人 艾琳谢莉尔同病相怜

来源: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2010年03月09日16:54

  2010年3月8日,恰逢“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0周年,在这样一个特殊的日子里,这些长久以来活跃在体坛一线的巾帼英雄们,却要在训练或者比赛中度过自己的节日,而我们能做的只有说出一句简单的“节日快乐”。

  都是“性瘾”受害人:

  艾琳、谢莉尔

  从“老虎”伍兹爆出与多名女子有染之后,成功男士要想挽救濒临破裂的婚姻,自称患上“性瘾”似乎已经成为一种流行手段。意大利总理贝卢斯科尼如此,就连阿什利·科尔同样效仿两位“前辈”,然而手段相同,结果却是天差地别。

  去年感恩节当天,艾琳发现伍兹与一名叫乌琪泰尔的女人有染,怒不可遏的她拿起高尔夫球杆击打丈夫,慌忙中伍兹驾车离开家,但没开出多远就撞上了邻居家的大叔,“老虎”的桃色绯闻就此爆发。为了弥补自己的过失,伍兹在为自己的不检点行为向公众道歉后,称自己患有“性瘾”,并为此开始接受长达数周的治疗。

  就在伍兹新闻发布会之后,艾琳曾经前往诊所探望接受治疗的丈夫。3月3日,在结束了性瘾治疗之后,伍兹与艾琳一同出现在豪宅后花园,一切迹象看起来这段濒临破裂的婚姻又有了挽回的可能。

  相比起伍兹,科尔就没那么走运了,在多达5个情人被《太阳报》陆续曝光之后,他无时无刻不想挽救同谢莉尔的婚姻,除了天天给身在美国的妻子打电话,还在语音信箱里留下了很多充满深情的留言。不过这一切都是徒劳,无奈之下的科尔搬出最后一招:“我会去治疗性上瘾,彻底改掉那些坏毛病。”然而,科尔的亡羊补牢有些晚了,虽然谢莉尔终于还是回到英国,但在家里与科尔长谈5小时后,最终切尔西边后卫还是无奈地带着行李搬出豪宅。

  密不可分的一生对手

  金妍儿、浅田真央

  作为当今世界花样滑冰界最炙手可热的选手,过去两年的世锦赛、四大洲锦标赛、大奖赛总决赛的女单冠军,全部由金妍儿、浅田真央瓜分。

  从2005年世青赛开始,金妍儿和浅田真央这对死敌首次碰面,年龄上同为19岁的金妍儿要比浅田稍大20天,命中注定要成为一生的对手,可谓是“既生瑜,何生亮”的“女子花滑版”。

  抛开2007年世锦赛(安藤美姬夺冠),从2006年双双踏进成年组比赛到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期间4届大奖赛总决赛、2届世锦赛、1届奥运会,金妍儿取得5枚金牌,浅田真央取得2枚金牌,金妍儿仅仅在2008年世锦赛和2008/09赛季的大奖赛总决赛失手,而最后就恰好成全了浅田真央,可见两人对于该项目的绝对垄断优势。

  2006年双双错过都灵奥运会,2010年温哥华两人终于圆梦,但这次站在最高领奖台的依然是本赛季势头迅猛的金妍儿。如今冬奥会结束,两人又开始积极备战3月底将在都灵进行的世锦赛,此役也将是两人本赛季最后一次交手,是金妍儿打破过去3年世锦赛无人卫冕的魔咒,还是浅田真央扳回交手劣势,都将成为本次比赛的一大看点。(文/王平)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