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川崎前锋VS北京国安

国安要把亚冠当“世界杯” 捅破窗户纸就在今朝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3月09日14:52
  刘大伟南非世界杯山雨欲来,日本足球备战也紧锣密鼓,要知道他们制定的世界杯目标可是四强。别管是否切实,胸怀大志总是值得钦佩。昨天本是亚冠赛前发布会,可日本媒体却频繁将国家队的问题提给国安,压根就没把亚冠当回事。

  现在,人家玩世界杯,我们只能玩亚冠,谁让中国足球不争气呢。随着打赌扫黑深入,新赛季中国足球才有了新风气,东亚四强赛夺冠,亚冠首轮4队2胜1平1负,让中国球迷有充分理由期待美好的未来。对中国球迷而言,南非世界杯再精彩也只是他人的游戏,亚冠才好似我们的“世界杯”。

  当下的中国足球需要靠亚冠来正名,这就如同国足平日本、胜韩国,一夜风雷惊天下,让对手刮目相看的同时,自己也收获了信心;国安同样需要以亚冠来证明自己,贵为中超冠军就应有更高的起点和追求。16年后国安能夺冠,32年后国足能破韩,亚冠始终突破不了第二轮实际也只是个“门槛”。趁着日、韩、澳分心世界杯,借着今年兵强马壮,国安当把亚冠当成“世界杯”来对待。捅破这层窗户纸,时不我待,就在今朝。J190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