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川崎前锋VS北京国安

洪元硕解密王长庆为何爆发 雪天太限制徐亮发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2010年03月09日20:31
视频:大格先拔头筹 亚冠国安3-1川崎前锋
王长庆35米吊射世界波 国安VS川崎 更多视频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3月9日报道)当地时间3月9日晚,亚冠联赛第二轮刚刚结束一场较量,客场作战的北京国安以3-1战胜川崎前锋队,小组赛以来两战皆胜。本场比赛同时也创造了国安战胜日本球队的最大比分和净胜球,赛后国安主帅洪元硕称赞了球队的表现,他认为这样恶劣的天气条件下球队能够取得如此理想的成绩实属不易。

  今天比赛开始之前,川崎当地突降大雪,一时间场上能见度很低,白球的球在场上也滚动地非常不规律。洪元硕认为在这种天气下作战,对双方的技战术发挥都有非常大的影响,“雪天作战对双方都有影响,尤其是两支队伍都是崇尚地面配合作战的球队,非常欣慰的是双方运动员在场上都尽了力。今天川崎队发挥其实也不错,只不过他们没有把握住机会,我们今天之所以获胜就是因为把握住了机会,我要感谢我的队员们”。

  今天国安能够在顶住巨大压力的情况下获胜,很大一个原因在于洪元硕中场时候的神奇换人,下半场披挂上阵的王长庆个人独中两元,几乎以一人之力为全队创造了一场胜利。洪元硕显然也非常满意爱将的表现,“长庆在最近的训练中状态一直非常不错,这也是我敢于放心使用他的一个最大原因,我之前就强调过,比赛看谁的状态好就让谁上,显然今天长庆表现非常突出”。

  而为何仅仅让球队内援徐亮踢了半场,洪元硕解释由于是雪天作战,徐亮出色的脚下技术受到了很大限制,所以半场结束时教练组考虑将他换下。

  有记者问及洪元硕如何评价球队顶在最前面的单箭头奥托的发挥,洪元硕表示雪天给脚下活出色的巴西球员造成了很大困难,“对方巴西前锋今天没有获得很好的得分机会,我想雪天作战非常困难,奥托今天打得位置是中锋,我们要求他在前场多跑动穿插,尽量牵制对方兵力,给后插上的乔尔或者其他队员攻门的机会,今天他在这一点做得不错”。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