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春训专题 > 天津队冬训动态

泰达队内赛非洲前锋疯狂进球 称要助球队进亚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2010年03月09日23:10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吕忠怿 3月9日天津报道)3月9日下午,在泰达队结束海外拉练返回天津之后的首堂训练课中,阿里汉安排了三节、每节20分钟的对抗赛,最终以主力一方5-0大胜而结束。全部的5粒进球都出现在第二节,而本赛季刚刚与泰达签约的尼日利亚前锋伊姆耶拉耶则包揽了其中的4个。训练结束后,伊姆耶拉耶接受了记者的采访,面对天津媒体,这个黑人小伙子说要为天津队进更多的球。

  在泰达队抵达西班牙小城阿利坎特开始拉练之后,大批外援前锋蜂拥而至参加试训,而最终得到俱乐部青睐的就是伊姆耶拉耶。当被要求做自我介绍时,小伙子显得信心十足,“我之前效力的球队现在在瑞士顶级联赛,过去我曾经入选过尼日利亚的U21和U23球队,而且在这两支队伍中我都是最好的前锋。”

  问到为何选择加盟泰达队时,伊姆耶拉耶很高兴地说:“当时也是有朋友联系我,让我去阿利坎特试训,我没有想太多就去了,试训效果还不错,特别是俱乐部的高层非常喜欢我,没过多久就和我签约了。”至于泰达队给他留下的印象,他说:“我觉得泰达队是一支非常职业的球队,希望新赛季我们能有出色表现。同时,非常高兴见到球队中有很多不错的队员,他们能够帮助天津队取得好成绩。”

  在今天的队内对抗赛中,伊姆耶拉耶大放异彩,在王新欣和李星灿的帮助下,包揽了4个进球,对于进球,小伙子有自己的看法,“我进球不仅仅是我的任务,我还可以传球,为队友创造更多的机会。当然作为前锋,进球也是我的工作,我会进更多的球。”在阵型方面,阿里汉直到今天还在不断尝试442和451,当被问到自己喜欢哪种阵型时,他说:“我当然喜欢两个前锋突在前面,因为两个人的时候我就可以后撤一些,和队友做配合,为中场队友创造机会。当然一个人的话也可以,但是一个人对前锋的要求就会高一些,不过我也没问题。”

  本月底,新一届的中超联赛就将拉开大幕,伊姆耶拉耶表示非常期待新赛季的开始,“是的,我非常期待,比赛总能让我非常兴奋。至于新赛季,我已经准备好了,我要帮助球队进更多的球,要帮助球队回到亚冠联赛。”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