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州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杜威郜林加盟广州 转会费1200万年薪总额800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老刘
2010年03月09日23:45

    搜狐体育讯 在郜林、杜威的转会一事上,笑到最后到是恒大,就在外界传出恒大签约两名国脚失败次日的晚些时候,记者获得确切消息,两人最终还是加盟了广州,这也意味着郜林将无缘披上西北狼的战袍。今天晚上,记者得到确切消息,申花国脚郜林最后时刻与浐灞队擦肩而过,将和杜威将转会广州队。据目前流传得最多的说法,两人加起来的转会费可能将超过1200万元,而恒大开给两人的年薪总额也将达到了800万元,这还不包括恒大另外提供给两名国脚的房子及其他福利。

转会分歧:绿城愤怒等待杜威悬崖勒马 转会或交给足协仲裁

相关消息:陕西杭州退出郜林争夺战 申花捆绑政策困住国脚

  从上海方面传来的消息称,在几方角力的最后关头是由于申花的捆绑销售政策影响了郜林最后的选择,而陕西方面在遗憾错失这一锋线猛将之余也向记者透露,在恒大出手抢亲之前没有和郜林签约主要是因为郜林和申花之间的薪水问题一直未能解决,最终这一问题也影响了浐灞在郜林争夺战中原本具备的时间优势。

  “我们原本给郜林留下时间让他处理和俱乐部之间的工资纠纷,没想到这一等反倒给对手留下了机会”,一位俱乐部工作人员略显遗憾的表示正是这个问题影响了浐灞和郜林签约的时间表,如今也只能接受这个“新娘”被抢的事实。

  据知情人士透露,浐灞俱乐部一直和申花以及郜林本人协商,并且进展一直很顺利,但就在浐灞留给郜林和申花处理工资纠纷的空挡,恒大集团对郜林杜威也表示出浓厚的兴趣后,最终申花方面为了更大限度的获得利益,提出希望将郜林和杜威捆绑销售。这无疑是在浐灞和郜林之间砌了一道不可逾越联姻的墙。按照足协的相关规定,一家俱乐部只能引进5人,此前浐灞已经引进了孙继海、赵旭日、曲波和毛剑卿4人,已经无法再同时“吃进”郜林和杜威两人。因此在最后时刻,郜林无缘浐灞,他与杜威一起加盟广州队。(搜狐体育 老刘)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