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春训专题 > 天津队冬训动态

白磊半月板手术缺席训练 称与蒿俊闵是不同风格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2010年03月10日00:03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吕忠怿 3月9日天津报道)3月9日,在泰达队回到天津之后的第一堂训练课中,白磊、白光这对新近加盟的亲兄弟也终于第一次和新的队友合练了。哥哥白磊在训练结束之后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在采访中,白磊给人感觉非常谦和,对于未来的一切都显得并不着急。

  在今天的训练中,阿里汉安排了三节队内对抗赛,而白磊始终独自在场边慢跑,只是时不时停下来静静看着场上正在对抗的队友,反倒是弟弟白光在第二节披挂上阵。据了解,白磊在去年5月代表广药与金德队的比赛中膝部意外受伤,此后就基本告别了赛场,直到几个月前刚刚做完了手术。“前一阵刚做完半月板手术,最近正在恢复。现在已经差不多能接触球了,准备过两天去参加YOYO体测,体测之后就应该差不多完全恢复了。”白磊自己介绍说。

  在采访的过程中,白磊说话慢条斯理,说的最多的是“这要看教练安排”、“慢慢来”之类的话,显得谦和而又成熟。对于加盟泰达的过程,白磊透露说:“过程确实挺曲折的,中间可能也有一些变故,包括一些其他的球队也找我,但我自己很希望来天津,所以就跟广州方面说我要来天津,最后两边终于也谈好了,在转会截止前最后一刻才签下来。”至于对泰达有多少了解,白磊笑着说:“其实了解也不是很多,不过现在已经来了,就慢慢了解吧。”

  作为一名擅长打右边前卫和右边后卫的球员,无疑泰达引进白磊的意图就是弥补蒿俊闵离开之后的空缺,但显然,对于“蒿俊闵替身”这样的角色,白磊并不喜欢。“这对我来说是一个挑战,毕竟蒿俊闵在天津这么多年,球迷对他了解很多,我现在刚来,也不能说顶替他的位置,我们的风格不一样,蒿俊闵技术出众,攻守比较平衡,而我上下往返能力比较好,身体有一定的优势。总而言之,一切还是慢慢来,争取让球迷接受我吧。”在谈到自己希望的位置时,白磊说:“我还是更加适应右后卫吧,因为在广州一直是打右后卫。不过具体什么位置,还是看教练安排吧,我自己说了也不算。”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