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世锦赛资格赛中国军团综述 张安达惊艳5人降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2010年03月10日05:0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0日凌晨,09/10赛季斯诺克世锦赛资格赛结束了最后一轮的争夺,中国小将张安达击败沃尔顿,携手梁文博成功杀进正赛,本届世锦赛资格赛算上李行、金龙、肖国栋、梅希文、刘崧在内总共有7名中国选手参赛,但仅有两人杀进正赛,而遗憾的是其余5名选手随着世锦赛资格赛的结束,本赛季的征途也宣告结束,由于积分排名不理想,5名选手全部降级。

  梁文博

  梁文博本赛季状态非常出色,上海大师赛打进决赛,英锦赛打进八强,但随后梁文博陷入了一段时间低迷,威尔士赛和中国赛连续无缘正赛,世锦赛成为梁文博本赛季冲击TOP16最后的机会。梁文博直接出战资格赛最后一轮,对手是罗德罗拉,双方在实力上差距明显,最终梁文博10-2轻松获胜晋级正赛,保留了冲击TOP16机会。

  张安达

  本赛季是小将张安达首个职业巡回赛赛季,在前面的比赛中张安达表现乏善可陈,基本都是资格赛前两轮就被淘汰出局,世锦赛成为张安达本赛季最后一项赛事,由于排名较低除非打进正赛否则很难保级,但这个目标对于张安达来说很难。然后小将却给我们带来了神奇的表现,首轮张安达10-4轻取斯特曼,然后第二轮中又10-6击败名将帕洛特,第三轮中面对希金森10-8力克对手,资格赛最后一轮再次10-8击败名将沃尔顿,连胜四场后成功晋级正赛。张安达所战胜的对手一个比一个强,其出色的表现也配得上一个世锦赛正赛名额。同时张安达晋级正赛得到2800点积分,使其曾为单赛季积分前八位,从而成功实现保级。

  刘崧 肖国栋 金龙

  刘崧本赛季表现比较低迷,尽管其在威尔士公开赛上曾经打进过正赛,但是相比较于前两个赛季,刘崧退步非常明显,基本每站赛事都是首轮被淘汰出局。世锦赛之前刘崧临时排名第71位,距离保级线并不遥远,但刘崧并没有能够把握住这个机会,面对德拉高的比赛中刘崧整场状态低迷,最终7-10不敌对手遗憾出局,最终也没能实现保级。

  肖国栋本赛季表现不佳,世锦赛之前没能打进一站排名赛正赛,但在资格赛中尚有不错的发挥,世锦赛开打之前排名第72位,距离保级线仅有一千多分,如能至少在资格赛中连胜两场,那么保级希望非常大。然而肖国栋没有能够把握住机会,首轮对手是德拉高,结果肖国栋和对手战至决胜局,最终遗憾惜败给对手,没有能够实现保级的任务。

  金龙世锦赛之前也有很大的机会实现保级,世锦赛首轮金龙表现非常不错,10-6击败奥多诺霍成功晋级,如果能再生一场,金龙将有很大机会实现保级,但面对迈卡洛德的比赛中,金龙状态全无最终3-10败下阵来,最终起临时排名定格在第67位,距离保级线仅仅只有几百分的差距,遗憾的降级。

  李行 梅希文

  李行本赛季表现不佳,世锦赛之前距离保级线有超过两千分的差距,想要实现保级必须要在资格赛中至少打进最后一轮中,对于李行来说难度非常大。而李行自身的表现更加令人失望,首轮面对霍根的比赛中,李行和对手战至决胜局,最终惜败于对手,没能实现保级。

  小将梅希文本赛季保级仅剩下理论希望,世锦赛开打之前排名倒数第二位,即便杀进正赛也未必能够保级,但小将并没有就此放弃努力,首轮中面对诺布里梅希文10-4轻松获胜,但第二轮面对莫里斯的比赛中,梅希文终因实力差距落败,也遗憾的降级。

  (风清扬)

责任编辑:曹立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