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上海申花转会动态

吴金贵斥恒大高薪抢亲 绿城欲联手广州足协上告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3月10日09:03

  本报记者 刘晓艳 虽然恒大方面一直在用金元攻势诱惑杜威,但绿城俱乐部依然没有放弃对杜威的争夺,在绿城看来,杜威加盟绿城的可能性还是更大的。与此同时,广州足协也向绿城俱乐部表达了支持之意,甚至不排除与绿城俱乐部联手,向足协申诉恒大扰乱足球市场的行为。

  此前,广州足协曾随恒大集团相关负责人一起赶赴上海商谈杜威和郜林转会一事,但在了解到杜威已经与杭州绿城俱乐部草签了加盟协议后,广州足协相关人员便决定放弃参与引进杜威的谈判,并与恒大方面一起离开上海回到了广州。但第二天,恒大方面不顾广州足协的反对,再次派人赴上海,与杜威和郜林接触,并向两人开出了高薪合同。

  对于恒大方面的抢亲行为,绿城主帅吴金贵毫不掩饰自己的不满,“他们这不是违反了公平竞争的原则吗?我们都和杜威谈好了,也和申花达成协议了,他们用高薪来引诱球员,这是没有道理的。”

  吴金贵随后提到了切尔西去年遭到国际足联处罚的例子,“切尔西不就因为抢人,一度被禁止转会两年吗?我们对杜威来绿城还是很有信心的,一切还在按照程序走。”

  2007年,切尔西队开出了更具吸引力的合同,引进了一名与朗斯队有约的年轻球员卡库塔,导致切尔西队在2009年收到了来自国际足联的罚单,禁止切尔西队在未来的两个转会期内注册新球员。此外,切尔西队还须向朗斯俱乐部支付约13万欧元的训练补偿金,卡库塔本人也被禁赛四个月,并接受78万欧元的罚款。

  从杜威转会的这个案例来看,两者还是有颇多相似的地方,如果参照此案的处理方式,恒大除了要向申花支付高额转会费外,还要向绿城支付训练补偿金,才能顺利地得到杜威。

  目前,绿城方面已经将俱乐部与杜威和申花俱乐部签订的协议传真到中国足协。由于今天就是球员转会的最后一天,所以,杜威到底花落谁家,很可能需要足协出面,来作出最后的裁定。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