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山东鲁能VS阿德莱德

阿德莱德欲全力胜山东鲁能 伊万:遇到强硬对手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0年03月10日09:11

  据新华社报道 亚冠联赛山东鲁能队与澳大利亚劲旅阿德莱德队9日下午举行赛前新闻发布会。阿德莱德教练员乔马伦表示,将延续上场战胜韩国球队的气势,全力争取胜利。

  近日,山东又迎来了新一轮的降温,8日晚济南还下起了小雪,9日最低气温为零下8摄氏度,这对于阿德莱德队队员是一个考验。对此,乔马伦说:“对澳大利亚球员来讲,下雪并不常见,也很少在雪天踢球,但如果下雪我们也能应对。”

  鲁能队主帅伊万认为对手并不好对付,但他对比赛依然充满信心。伊万说:“阿德莱德是非常强硬的对手,但我会在明天的比赛中让对手知道我对他们了解有多少。”

  3月10日15:30山东VS阿德莱德五星体育直播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