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上海申花转会动态

杜威“临嫁悔亲” 绿城对策:起诉足协等待裁定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2010年03月10日09:34

  早报讯 《十日谈》,歌颂了自由和爱情,揭露了残暴和虚伪,意大利评论界把它和但丁的《神曲》相媲美,称之为《人曲》。

  今天,2010年3月10日,是身为中国男足和申花队双料队长的杜威转会绿城的截止日期,我们可以尽我们最大的想象空间来预计这一天会出现怎样的唇枪舌剑和冷暖交锋。

  谈判、谈心、谈交情,一切只在“十日谈”。

  十日之谈 杜威定未来

  □本报记者 聂磊旻

  杜威的减压方式:跑步

  之前所有的报道都在显示杜威转会绿城的一帆风顺——即便传出申花欠薪的消息,绿城高层也多次放出口风:杜威来绿城是你情我愿,水到渠成。

  但爱情从来不是一厢情愿的事,恒大的突然杀出,杜威的“临嫁悔亲”,让绿城慌乱无措。于是男方开始指责新娘不讲诚信,怒斥第三者锄头飞舞,墙角乱挖,然后再上书父母官,希望讨个公道——但是这一切也许已经于事无补。

  昨晚,记者给杜威打了电话,不料是杜爸爸接的,“杜威去跑步了,这几天转会的事情乱七八糟的,他出去跑跑步,散散心。”先问转会事宜,杜爸爸拒人千里之外:“转会去哪,他(杜威)自己判断,我们不清楚。”首战遇挫,只能曲线救国,问杜爸以后想去杭州还是广州,“我们当然想去杭州,房子都买好了。”杜爸爸惜字如金。

  记者无奈把网络上关于杜威“只为高薪不顾合同”的消息和杜爸爸“交换看法”,杜爸爸听完大怒:“杜威要是为了钱,早和恒大签约了,这是他们的炒作,炒作!”至于听说绿城方面已将申诉递交中国足协等候裁定,杜爸爸冷冷地说:“那就让他们定好了。”

  其实,故事在3月8日前还是很美满的。前天,杭州春寒透骨,杜威和父母一起从上海来到了杭州,和绿城俱乐部进行商谈(之后双方均没有公开透露此次会面的具体内容)。但知情人称,恒大方面为杜威开出了500万的天价年薪,外加房产等一系列福利,同时给申花的转会费也高达800万人民币,这一切都让杜威及其家人有些心动,杜威和家人来杭州的目的就是和绿城商量“毁亲”的。不过,绿城的态度非常坚决,表示一切按合同办事。

  “(前天)我们其实是来俱乐部报到的,但是绿城的态度‘是有杜威没杜威都无所谓’,(我们)感觉很不舒服”,杜爸爸突然抛出猛料,为了表示的确是来“报到”而不是“商谈”,他着重指出,“我们连行李都带来了。”

  “去年11月27日,杜威和绿城签了意向协议。绿城这么认可杜威,而且是在杜威最困难的时候,我们很感谢,但是之后却一直拖……申花欠杜威100万,是的……那(绿城)抓紧时间帮忙办啊,”杜爸爸最后点题,“很多东西没办法说,我也去跑步了,就这样吧。”

  绿城的对策:起诉中国足协等待裁定

  你对我无情,我便对你绝情。

  杜威毁诺,绿城被伤害到了,于是连夜上书讨个公道。绿城俱乐部副总鲍仲良态度明确:那就一切按合同办事,“我们已经将此事上报到了中国足协,在杜威转会一事上,绿城按照行规、道义、合同来办事。”对于第三者恒大,他没有点名,但冠以“第三方恶意高薪引诱”的称呼。

  至于杜爸爸的说法,他先是一愣,表示对记者的话不信任,认为不太可能,“全世界都知道我们对杜威的态度!”

  一位俱乐部工作人员说,所有的一切都会在10日(今日)揭晓,“看着吧,明天好戏连台”。据了解,目前绿城俱乐部除荣昊和杜威两位国脚没有注册,其余球员已经全部注册完毕。

  而绿城球迷则呼声震天,有怒斥俱乐部办事不力——因为从当初的王圣、“安哥拉大帝”约翰森“改嫁”,到去年中超降级和今年的“杜威事件”,均是俱乐部处理外事不力,不断被人忽悠;也有球迷认为杜威脑后生反骨,“这样的球员就算来了,也会见利忘义”。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