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里昂VS皇马

金狼激励球迷充当第12人 第四队长宣称必赢3比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2010年03月10日09:48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3点45分,09/10赛季欧冠1/8决赛第2回合将继续进行。在首回合0比1输球的情况下,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将会在伯纳乌球场力争逆转法甲七冠王。在上周末0比2落后的情况下3比2逆转绝杀塞维利亚之后,皇马上下士气异常高涨,新战舰将士们坚信必将杀入欧冠八强。

  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佩莱格里尼宣称“我们一定能进八强”。很可能带伤出场的第四队长拉莫斯,则更是喊出了必胜口号:“我们将会以3比0的比分赢得比赛,伯纳乌这个夜晚将无比神奇。我们需要向对手施压并争取尽早进球,我们要在比赛一开始就展现出强大的实力,并且确保不让里昂进球。0比1没什么,至少差距不大。我是一个乐观主义者,我从没想到过失败。本赛季我们的目标是赢得西甲和欧冠,我对此有信心。本赛季欧冠决赛将在伯纳乌举行,我们将拥有一个金子般的机会。”一年前,时任皇马主席的博鲁达也曾预测白衣军团将在伯纳乌3比0痛宰利物浦,但最终结果却是皇马两回合0比5出局。如今拉莫斯又喊出了3比0口号,他能否为皇马欧冠八强魔咒画上句号?

  在本赛季西甲联赛中,皇马主场13战全胜。而放眼各项赛事,新战舰也只在伯纳乌2比3输给了AC米兰一场。在副队长古蒂看来,伯纳乌球迷将会扮演皇马第12人的角色:“球迷到伯纳乌,就是为了看我们赢球的,我们不能让他们失望。我们夺取欧冠的关键在于,我们仍在不断成长,并且对自己充满信心。我们有着伟大的球员和伟大的球迷,他们的支持加上我们的努力,一切皆有可能。我希望今夜球迷们能够乐观并且对我们充满希望,他们知道我们能够达到任何高度。他们的支持和帮助会让我们事半功倍,我确定团结一致会让我们前进。”

  曾在利物浦效力两年半的阿尔韦罗阿,同样希望能从伯纳乌球迷们身上获得动力:“我希望伯纳乌能像安菲尔德一样,我记得以前在安菲尔德踢欧冠时,球迷们都会大胜欢呼以激励我们前进。我希望伯纳乌也是如此,八万名球迷的集体加油,对我们而言就意味着胜利。”

  在本赛季欧冠小组赛两回合对阵苏黎世的比赛中伊瓜因都有进球,小烟枪打破了欧冠进球荒。不过迄今为止,阿根廷人还没能在欧冠淘汰赛中进球,今晚将是他改写悲剧历史的最好机会。“我在伯纳乌经历过很多美妙的夜晚,但欧冠中还从未有过,我希望这次会是个良好的开始。我们要证明自己是皇家马德里,我们要踢出与俱乐部身份相符的足球。”(搜狐体育 于鹏)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