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快乐足球联盟杯圆满落幕 昆明交警队无悬念卫冕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2010年03月10日10:04

  记者陈雯韵 “昆明交警‘恶’得很!冠军肯定是他们的!”上周日,第四届“快乐足球联盟杯”在昆明市星耀体育中心足球场上演终极对决,赛前被一致看好的老牌劲旅昆明交警不费吹灰之力,以8:1横扫汇丰花卉成功卫冕。

  本届比赛从去年10月底开战,比赛历时四个多月,共吸引了64支球队参赛,每周末比赛在昭宗赛区、北校场赛区、红塔赛区、五华赛区同时开赛,经过上百场分区赛、淘汰赛的激烈角逐,最终昆明交警队与汇丰花卉队从A、B两组脱颖而出,会师总决赛。

  作为去年都市时报擂台赛、全省业余足球总决赛以及快乐足球联盟杯的冠军,昆明交警拥有张旭、陈元昆等球星组成的豪华班底,决赛时面对年轻的B组冠军汇丰花卉,他们一开场就向对方球门发动潮水般的攻势,整体技战术都明显高于对手。第10分钟,在汇丰花卉门前的混战中,昆明交警孙瑀率先攻入一球,为球队取得领先。仅仅过了5分钟,昆明交警蔡晖又在右路接队友直传再进一球。

  本场比赛最精彩的一幕出现在第22分钟,昆明交警16号唐涛一记漂亮的“倒挂金钩”再次敲开了汇丰花卉的大门,这也让场边的众多“交警粉丝”直呼过瘾。不过汇丰花卉的队员没有放弃拼搏,范睿在上半场快结束时抓住对方守门员的失误攻入一球,昆明交警以5:1领先结束上半场。换下大部分主力的昆明交警在下半场仍然保持着高昂的斗志,再入3球的他们最终以8:1横扫汇丰花卉,再次成为快乐足球联盟的盟主。

  “快乐足球联盟杯”经过4年打造,已经成为昆明业余球员享受快乐足球的舞台。快乐足球联盟负责人邓云涛表示,今年的比赛整体水平有了很大提高,球员的参与热情也非常高,比赛更加规范有序。此外,主办方此次还扩大奖励范围,每个小组的前三名都将授予奖杯和奖励,奖励的队伍达到20多支,“这也是体现快乐足球的宗旨,人人都有奖,大家都在比赛中享受到了足球的快乐。”邓云涛说。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