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吉林东北虎将客场挑战广东男篮 只需为颜面而战

来源:城市晚报
2010年03月10日07:42
  记者韩玉红/报道

  本报讯 今日19时30分,吉林龙润茶东北虎队将在客场挑战领头羊广东队。由于广东队只要今晚取胜,即可提前两轮赢得本赛季常规赛桂冠,而且是队史上第7个常规赛冠军,因此东北虎无法指望对手在这个时刻能够放水。

  目前东北虎排在第12位,与第13位的天津队同为10场胜利,第14位的山西队为9个胜场。常规赛还剩3轮,东北虎今晚与广东队交手后,还将客场挑战积分榜第2位的广厦,最后一轮回到主场迎战浙江队。对广东和广厦的比赛,东北虎制造奇迹的可能性有些渺茫。

  双方在本赛季的上一次交手中,东北虎在主场以92比103告负,整场比赛几乎完全输在了第四节的溃败上。不过当时罗杰斯缺阵,全队还是打出了一场精彩之战,让广东队没能轻松地带走一场胜利。今晚对于轻装上阵的东北虎来说,只需为颜面而战,打出气势即可。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