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曼联米兰豪门对决争八强 皇马有望逆转里昂晋级

来源:重庆晨报
2010年03月10日10:47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两场欧冠八分之一决赛,不仅将令曼联与米兰两大豪门中注定一支球队无缘欧冠八强,更将决定皇马能否逆转闯过里昂一关,全世界都在为这支最豪华的球队祈祷。

  首回合做客里昂,皇马意外0:1告负,虽然并非不可逆转的劣势,但在里昂这支绝不缺乏欧战经验的球队面前,阵容豪华的皇马却没有百分百把握可以完成逆转,况且皇马阵中最熟悉里昂的本泽马,已被提前宣布受伤缺阵本场比赛。当然皇马近来在联赛中的出色状态,让更多人愿意把“赌注”押到他们身上:上周末主场3:2浴血逆转塞维利亚,积分榜上逆转巴萨,C罗卡卡在内的多名超级球星状态不俗,让皇马理应成为晋级欧冠八强的热门。

  相比球迷在“情感”上的一边倒,明晨曼联主场迎战AC米兰,则是两支传统豪门拥趸分庭抗礼的局面:首回合红魔客场3:2击败米兰,晋级八强希望已在90%以上,米兰要在老特拉福德制造2:0的胜利,恐怕比里昂从伯纳乌全身而退难度更大。不过在本赛季英超和欧冠赛事中,曼联曾主场各败一场,尤其是欧冠小组赛曾主场0:1不敌贝西克塔斯,所以小罗才在昨天下午抵达曼彻斯特后表示,“我们绝对有机会击败曼联后晋级八强”。两支球队最重要的攻击手都曾在赛前传出伤停消息,不过也都火速在昨天宣布可以参加明晨的比赛,不过锋线人手更加紧缺的弗格森,恐怕会冒险让膝伤勉强伤愈的鲁尼首发,而莱奥纳多则可能让帕托暂时先坐在替补席上。

  本报记者 刘苏

  

责任编辑:王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