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春训专题 > 天津队冬训动态

泰达训练基地重新集结 内外援悉数亮相备战中超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10年03月10日11:41

  本报讯(记者申炜)昨天,天津泰达队在团泊洼训练基地重新集结,备战新赛季的中超联赛,这也是确定球队内外援后,球队首次以全部阵容亮相。对于今后工作的重点,主教练阿里·汉透露:“这支球队几乎是崭新的,接下来的工作就是让球员们之间早日建立默契。”

  昨天上午,主教练阿里·汉才匆匆抵达团泊洼基地,随着他的出现,球队也终于凑齐了全部人马。除了老外援佐里奇之外,罗德里格斯、法尔霍德和伊姆耶拉耶3名刚刚签约的外援成了媒体关注的焦点。此外,本赛季引进的内援白磊、白光和于大宝也正式亮相团泊洼基地,阿里·汉也显得相当兴奋。“我很高兴看到队员们都到齐了,球队接下来的工作就是磨合阵容,迎接新赛季的考验。”阿里·汉这样表示。

  在阿里·汉看来,球队现在最大的问题是,“大家都不知道队友踢球的习惯,但好在阵容终于凑齐了,这的确很重要。”为了尽快熟悉队员,阿里·汉在训练课上特意安排了3节的分队比赛。天气寒冷,队员们对抗的时候动作都有所收敛,即使这样,姜晨还是在比赛中大腿拉伤,造成了减员。但阿里·汉不为所动,依然按照训练计划来进行,训练结束后他这样表示:“我也需要时间来适应队员,留给我们的时间已经很宝贵了。”

  首堂训练课就遭遇寒流,但几名新入队的球员心情不错。白磊被视为顶替蒿俊闵的最佳人选,但他由于前不久刚刚进行了膝盖手术,目前还在恢复体能的阶段。谈到泰达队的时候,白磊承认了解不多,但自己会全力以赴,现在自己的任务就是体测过关,然后才能和全队合练。伊姆耶拉耶代表外援表态,希望泰达队在赛季结束后获得亚冠资格。

  按照计划,泰达队在新赛季开始前将会一直留在天津备战,目前球队安排了3场热身赛,分别对垒火车头、天津松江和一支朝鲜球队。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