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长春亚泰VS佩西普拉

亚冠联赛国安与亚泰皆获胜 央视疑似将“解禁”

来源:生活新报
2010年03月10日13:44

  中超球队皆胜

    本轮面对最弱的东南亚鱼腩佩西普拉队,亚泰唯有全取三分方能延续出线希望。无论是从实力、战术素养还是天气等因素看,全部都向着有利亚泰的方向发展。虽然这场比赛的胜负缺乏悬念,但经过令人失望的首秀后,这场比赛能否打出令人信服的水平倒是考验沈祥福的一大难题。

    比赛伊始长春亚泰借助主场之利发动狂攻,上半场主队就以4:0 奠定了胜局。下半场亚泰攻势不减,进球一个接一个,最终以 9:0 狂胜对手。特别是两名前锋高健和金尼,双双上演了帽子戏法,两名球员在一场比赛中上演帽子戏法,也是亚冠历史中国球队的第一次。

    另外一场比赛,北京国安在大雪中以3:1 击败川崎前锋取得两连胜。第36 分钟,大格里菲斯为国安首开纪录,3 分钟后菊地光用头球扳平比分,第65 分钟和85 分钟,王长庆梅开二度。

    央视疑似“解禁”

    昨天, 与所有人预料的情况一样,央视继续拒绝直播中国足球的比赛,但亚泰创历史的9:0 让央视不得不在随后的《体育新闻》中对此进行报道。节目中,央视用了1分多钟的视频集锦报道了赛况,还对其他场次的亚冠比赛进行了介绍。

    18:00,央视体育频道准时播出了《体育新闻》。正当人们以为央视会再次忽略中国足球的比赛情况或者至多用一句话的形式播报一下的时候,央视却做出了 “出乎”球迷预料的行为:《体育新闻》不仅“提”了刚刚结束的长春亚泰狂胜印尼球队的比赛情况,更是穿插了1 分多钟的比赛视频集锦,让观众能够较为详细地了解比赛的具体情况。与此同时,节目还说了当时正在同步进行的北京国安对阵川崎前锋的比赛情况,并提供了比赛的画面。

    最后,节目还不忘介绍了一下今天另外两支中国球队山东鲁能和河南建业的亚冠次轮比赛的相关信息。安伟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