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西班牙国家队新闻

世界杯诸强身价西班牙最高 32强总额达56亿欧元

来源:昆明信息港-昆明日报
2010年03月10日13:51

  新闻速读 在南非世界杯各球队的身价总和排名中,西班牙以5.65亿力压巴西的5.15亿,排名第一;其次是法国、英格兰和意大利等队,也超过了4亿欧元;而排名最末两位的朝鲜和新西兰价值只有1500万欧元。

  随着南非世界杯的日益临近,关于世界杯的报道越来越多。尽管32支参赛球队的最终名单还没有确定,但是根据预选赛和近期热身赛的球员名单,德国媒体《转会市场》对32强球队的身价进行了估测,结果所有参赛队的总身价达到了惊人的56.3亿欧元。而在各球队的身价总和排名中,西班牙以5.65亿力压巴西的5.15亿,排名第一;其次是法国、英格兰和意大利等队,也超过了4亿欧元;而排名最末两位的朝鲜和新西兰,价值只有1500万欧元。

  朝鲜 1500万欧元

  朝鲜队在此次评估中仅值1500万欧元,与国内形势和落后的经济有关。朝鲜没有知名球星,效力于日本联赛的郑大世是朝鲜最大的“腕儿”,但身价绝对到不了500万人民币。

  新西兰 1500万欧元

  要不是澳大利亚吵着要加入亚洲足联,新西兰可能永远没有参加世界杯的可能。这样一支球队的身价最多在1500万欧元左右。

  南非 3500万欧元

  虽为世界杯的东道主,但论起实力和球员身价,南非都不值一提。队中只有麦卡锡、迪克加科伊少数几位在欧洲效力的球员。所以全队3500万欧元的身价也不足为奇。

  澳大利亚 4000万欧元

  虽然维杜卡、科威尔、布雷西亚诺、施瓦泽等效力欧洲的知名球员逐渐没落,但是澳大利亚球队的总身价仅被评定4000万欧元,甚至低于洪都拉斯,还是令人非常惊讶的。

  斯洛文尼亚 4500万欧元

  能在预选赛中打得捷克、波兰落花流水,在两回合附加赛中让俄罗斯人饮恨。斯洛文尼亚已经用整体水准证明了自己,可能因为队中没有拿得出手的球星,全队仅被评定了4500万欧元的身价,尚不及同组非洲的阿尔及利亚。

  洪都拉斯 4500万欧元

  洪都拉斯队中有号称千万级别的苏亚佐和帕拉西奥斯撑腰,身价也被评定达到了4500万欧元。

  韩国 5000万欧元

  韩国球员大多效力于本国或是日本联赛,所以身价低得可怜。当然朴智星和李青龙两位在英超的球员除外,但是朴智星身价也超不过1500万欧元,而李青龙则属于500万级球员。

  美国 5500万欧元

  美国球员出产的球星并不多,虽然队中多诺万、霍华德、奥涅乌名气不小,但5500万欧元应是一个合理的数目。

  阿尔及利亚 5500万欧元

  能够淘汰非洲冠军埃及杀入世界杯,说明阿尔及利亚的实力不容小觑。队内球员名气不大,但大多效力欧洲五大联赛。所以阿尔及利亚的5500万也有被低估之嫌。

  斯洛伐克 7000万欧元

  世界杯新军斯洛伐克拥有谢斯塔克、什科特尔、哈姆西克等极具实力的球星。全队身价能被评定为7000万欧元也可以理解了。

  日本 7000万欧元

  日本的情况与近邻韩国出奇的相似,队内大多球员都在亚洲踢球。但是日本却超过韩国2000万的身价,中村俊辅、长谷部诚等海外力量功不可没。

  智利 8500万欧元

  自打“双萨”隐退江湖,智利足球也就被人淡忘。如今队中身价最高也就是皇家社会的门将布拉沃和乌迪内斯的桑切斯。

  丹麦 8500万欧元

  丹麦球员总价没有过亿元确实有些惊人。15位左右“森”字辈球员应该努力了,否则安徒生童话只能停留在口头上。

  巴拉圭 9000万欧元

  巴拉圭球员都属于名不见经传的类型,说白了就是廉价型的,1500万欧元的巴尔德斯已经取代了圣克鲁斯,成为队内最值钱的人物。但是如果卡巴纳斯能去南非,巴拉圭也能过亿元大关。

  墨西哥 9500万欧元

  虽然是世界杯的常客,但墨西哥球员的身价却始终不高。如今队内最有价值的球员当巴萨的马奎斯莫属,估值不过2000万欧元。

  希腊 1.00亿欧元

  04年欧锦赛冠军得主希腊队的实力保持得相对稳定,希腊球员的身价整体也处于中间水准。

  尼日利亚 1.15亿欧元

  非洲雄鹰尼日利亚虽然近几年成绩不理想,但是队内球员大多效力欧洲,身价自然不低。尤其在英超踢球的卡努、米克尔、雅库布、雅博等人。

  加纳 1.15亿欧元

  加纳全队过亿,没人会质疑。加纳的黄金中场是令人羡慕的,埃辛、蒙塔里、阿皮亚三人就有8000万的身价,其余20人价值3500万应该不是问题。

  瑞士 1.15亿欧元

  瑞士球员的名气都没有主帅希斯菲尔德名气大。尽管也有驰骋五大联赛的球员,例如巴内塔、贝赫拉米、马格宁、森德罗斯,但是名气不大,身价自然也上不去。

  喀麦隆 1.4亿欧元

  一只猎豹就有超过4000万的身价,在辅以格雷米、宋、姆比亚(法甲马赛),还有欧冠让皇马饮恨的马孔(里昂),这样一群非洲雄狮身价轻松过亿。

  乌拉圭 1.45亿欧元

  乌拉圭队内的双子星,弗兰和苏亚雷斯两人总和就有5000万的身价,另外穆斯莱拉、卢加诺在欧洲也有一席之地。全队1.45亿欧元,实至名归。

  科特迪瓦 1.80亿欧元

  科特迪瓦是非洲球队中最值钱的。因为他们有4000万的魔兽德罗巴、2500万的图雷兄弟、1500万科内兄弟、埃布埃和卡卢。

  塞尔维亚 1.85亿欧元

  东欧劲旅塞尔维亚继承了前南的光荣传统,也是32强中不可小视的球队。早已成名的维迪奇、斯坦科维奇、伊万诺维奇,加上新星苏博蒂奇、卡查尔等,总身价自然不菲。

  荷兰 2.80亿欧元

  荷兰现有球员的名气有可能是历届大赛中最低的,这与主帅选球员策略有关系。范马尔维克选球员不看名气只看实力,这也是橙衣军团没有达到3亿欧元大关的根本所在。

  德国 3.05亿欧元

  德国阵中已经没有前些年绝对的核心似的人物,巴拉克现在充其量算是德国的精神领袖,但是德国各个位置的球员还是比较有竞争力,拉姆、波多尔斯基、戈麦斯、小猪也都有2000万左右的身价。

  葡萄牙 3.40亿欧元

  虽然是第四档球队,但是身价却高得惊人。因为队中不光有史上最贵的C罗,纳尼、卡瓦略、佩佩、西芒、博辛瓦、德科等也都是2000万级的球员。

  阿根廷 3.90亿欧元

  阿根廷的梅西、特维斯、马斯切拉诺三人身价超过1.5亿欧元,贝隆、迪马利亚、L·冈萨雷斯、德米凯利斯也都是身价不菲的球员。

  意大利 4亿欧元

  卫冕冠军要想卫冕,难度势比登天。里皮手中的牌确实也不硬气,布冯3500万身价就为队内最高,也从侧面证明这一点。皮尔洛、德罗西、卡莫拉内西、加图索、格罗索等也难复06年之勇。

  英格兰 4.4亿欧元

  英格兰除了门将,其他各个位置的球员都价值连城。后卫特里加费迪南德身价轻松过5000万,中场“双德”也有8000万的身价,前锋鲁尼一人就顶6000万。

  法国 4.50亿欧元

  虽然法国磕磕绊绊进入世界杯决赛圈,但是并不影响法国队内球员的身价。里贝里、亨利、本泽马、古尔库夫、阿内尔卡都是超过2000万、甚至更高的身价。

  巴西 5.15亿欧元

  巴西此次5.15亿欧元身价并不让人意外,卡卡6000万、麦孔、阿尔维斯、罗比尼奥、法比亚诺3500万。但是总和输给西班牙,也许是邓加坚持不招入大牌球员所致,队中有着一大批能力高于身价的球员。

  西班牙 5.65亿欧元

  南非世界杯最值钱的球队,这个名号赋予了西班牙。拥有托雷斯、比利亚、哈维、伊涅斯塔、小法、阿隆索、席尔瓦等一干当红球星的斗牛士军团在身价上被评定为最高身价的球队,一点也不意外。综 合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