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湖人季后赛藏巨大隐患 科比出场时间暗增惊禅师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3月10日16:3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0日,湖人回到主场109-107击败猛龙,结束三连败,科比出战37分钟,再次扮演了关键先生,末节砍下了全场32分中14分,其中包括终场前1.9秒的两分绝杀。

  虽然赢了球,但湖人核心的出场时间再次成为焦点,科比本赛季场均出场时间未38.8分钟,比上赛季场均36.1分钟多了2.7分钟,另外的首发球员里,只有拜纳姆的场均出场时间超过去年(今年场均28.9分钟,上赛季场均30.5分钟)。

  加索尔本赛季场均36.8分钟(上赛季37分钟),阿泰斯特本赛季34分钟(上赛季在火箭35.5分钟),费舍尔本赛季27.4分钟(上赛季29.8分钟)。

  科比的出场时间增加,从侧面反应出湖人本赛季比赛的艰难,整个球队对科比的过于依赖,带伤的科比如果再如此长时间的征战,季后赛湖人如何面对西部小牛、掘金等队的猛烈冲击,能否完成自己的卫冕之路都将画上问号。

  禅师杰克逊也对科比出场时间的大幅增加感到惊讶,尽管表示自己的排兵布阵不会受到这个因素的影响,但这已经显示他开始担忧科比的过多参赛对今后的影响。(搜狐体育 神投)

  

责任编辑:龙火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