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川崎前锋VS北京国安

神来之笔助国安锁定胜局 王长庆:进球献给爷爷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3月10日15:05
  稻本:输给了鬼天气昨天,王长庆两脚神来之笔,帮助国安锁定胜局。赛后,他表示要将进球献给爷爷。“3月9日刚好是我的爷爷去世8周年的祭日。而8年前的今天,恰好是我参加职业联赛的第一场比赛,当时我代表陕西国力队。所以爷爷去世时,怕影响我比赛的家人没告诉我实情,我希望今天能把这两个进球送给远在天堂的爷爷。”王长庆说。

  关于两个进球,王长庆说:“第一球在看了一下出球路线后,我就觉得肯定能进了,第二球主要是小黄传得好,接球前我看了一下对方守门员,发现他站位比较靠前,所以就选择了吊射。今天状态不错,是因为冬训练得扎实。随着中超联赛开始,作为替补我上场次数会少一些,状态也会下降,但大家的目标都是为了夺冠,所以我不会有怨言。”

  本报记者陈赢J080

  稻本:

  输给了鬼天气

  赛后,川崎名将稻本润一坚称此仗是输给了天气。“这场令人讨厌的大雪,让我们很难如平常那样集中精力盯着足球,尤其下半场时,风变化使我们的盯防更加困难,而对手则频频利用了风向优势发起攻势。”

  埋怨完天气后,稻本又埋怨队友,他说:“比分扳平后,我们过多球员参与进攻,而忽视了防守。对方攻入第2个球时,我们只有两个后卫,而前场竟然有多达4到5名球员。第三个进球说明我们的队友没有做到精力集中。”

  本报记者陈赢J080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