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直通莫斯科|国乒直通莫斯科选拔赛 > 男乒争锋

郝帅自解失利原因 刘国梁:第五局不自信不坚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思航雨
2010年03月10日17:05

    搜狐体育讯 3月10日下午,“华夏银行杯”直通莫斯科中国乒乓球男队第二阶段选拔赛在黑龙江大学体育馆打响。在首场比赛中,由马龙迎战郝帅。经过五局激战,马龙3-2力擒郝帅,晋级四强。五局比分为12-10、11-13、11-5、5-11和11-5。赛后输掉比赛的郝帅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郝帅首先对今天的比赛做了自己的总结:“第五局接发球不是很好,对他战术没有找到很好办法,前两个球试图搏一下没搏着,比分拉开了,首先接发球差距比较大。”

  主教练刘国梁认为:“郝帅还是有机会,第一局输掉比较可惜,第二局10-7时丢了一个半高球,还浪费掉了一个暂停。郝帅输球还是因为不够自信,不够坚定,战术处理球上不够坚定,第五局自信心上不够,取胜信念上比马龙差些,其实第五局前两个球马龙发的比较简单。”

  刘国梁的总结也让郝帅听的频频点头:“第五局刚上场有点紧张,一两个球没处理好有点动摇,”郝帅说。刘国梁强调“郝帅还是经验上差一些。”尽管输掉了这场比赛,刘国梁还是肯定了郝帅的进步。

  谈到后面的比赛,郝帅也表达了自己的信心:“这场失利还是收获了很多经验,希望下一场比赛一场比一场打得好吧。”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