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春训专题 > 上海队冬训动态

外援水平尚可发挥欠佳 布帅:比赛精彩却未进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10年03月10日17:49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3月10日上海金山报道)

  金山杯足球邀请赛迎来一场强强对话,昔日的王者大连实德迎战上海申花,两队经过90分钟的激战,双方最终打成了0-0。上海申花主帅布拉泽维奇赛后表示,“我对今天的过程和结果都非常满意,比赛很漂亮,唯一的遗憾就是没有进球。”

  虽然大连实德已经今非昔比,但是布拉泽维奇还是很重视对手,比赛中他尽遣主力登场,赛后他说:“今天的对手是一个冠军球队,总的来说对整个过程和结果都满意,可以说我们踢的很漂亮,但很遗憾没有进球。我们这两天训练很艰苦,这种表现很不错了。这个队有很多地方不足,我有信心把这个都改正过来。”

  上海申花派上了很多年轻队员,布拉泽维奇也对他们的表现给予了肯定,“我们俱乐部对他们有信心,他们也是我们的未来,也是我们的希望。经验可能存在一些不足,但是只要队员有能力,他们完全可以用能力区创造自己的经验,我们这些队员都很有能力,我相信他们。我们的年轻人可以给俱乐部带来革命,足球方面的革命时时都在发生,你们也能看到,我们这个队伍非常有生命力,很多事情自然而然就会发生了。”

  布拉泽维奇率领的上海申花在新赛季被寄予了厚望,但他拒绝预测申花队本赛季的名次,不过他直言自己到中国执教就是为了冠军而来,“预测总是非常的没价值,我是一个冠军教练,无论在哪执教,我都能拿冠军,我希望在中国也不例外。”

  参加亚冠的四支中超球队表现不错,但是申花队却不能参加这个比赛,布帅认为:“中国球员是非常有天赋的,我相信今年中国足球会有一个飞跃,时间可以证明中国足球是非常有希望,非常有实力的,所以说这些代表中国参加亚冠的球队,做出了很好的成绩。”

  申花队今年引进的4名外援花费不菲,布拉泽维奇认为他们的实力符合他的要求,“外援肯定是比中国球员水平高,如果现实中不是这样的,那说明我们的外援引进是有问题的,事实证明我们的外援引进是正确的。”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