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女子篮球 > 女篮亚锦赛|女篮亚锦赛夺冠|中国女篮 > 女篮动态

曝郑海霞婆婆也是女篮高手 老人直言满意儿媳妇

来源:长春新闻网-长春晚报
2010年03月10日19:02

  中国篮坛著名“女巨人”郑海霞结婚的消息传出后,网络上祝福声一片。今年43岁的郑海霞感情终于有了归宿,而他的老公是平顶山人徐庆华。近日,记者与徐庆华的母亲取得了联系,老人对儿子的婚事表示满意。

  徐庆华的家就在平顶山煤机厂家属院内。徐庆华与郑海霞的恋爱一直在秘密进行中,就连徐庆华的母亲也是在去年5月份才得知。2009年7月份,徐庆华和郑海霞回来看望家人,这是郑海霞第一次与婆婆会面。“个头很高,礼貌、大方,人很不错。”徐庆华的母亲告诉记者,第一次回家没待多长时间就走了,与海霞也没有过多的交谈。

  “我在电视上看过她打球。”徐庆华的母亲告诉记者,她年轻的时候也打球,那是上世纪50年代。“你在球队里打什么位置?”记者问,“和海霞一样。”徐庆华的母亲亲切地说。徐庆华的母亲今年75岁,身高1.70米,曾经是黑龙江省鸡西市篮球队的球员。“俺家可以说是与篮球结缘,两个儿子都打球,又找了个篮球明星儿媳妇。”老人对此很满意。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