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转会最新动态

杜威:终于排除所有障碍 已与绿城在合同上签字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3月11日08:15

  “我现在正在开车前往绿城基地的路上……”昨晚杜威接通记者电话时,他表示已经和绿城俱乐部签订了新赛季工作合同,很开心能够加盟绿城,因为绿城一直是他转会的首先下家。

  在电话中,杜威告诉记者,他是昨天下午和绿城俱乐部代表在上海签订新赛季工作合同的。“确定排除了一切障碍后,我和绿城方面都在工作合同上签字。落笔后,说实话,我终于心定了,瞬间也有流泪的冲动……”杜威说,自从上赛季联赛还没结束开始,围绕着他的转会事宜,各种事宜一直困扰着他,有些时候也被这些传闻弄得很难静下心来训练、比赛。

视频:杜威亮相新援见面会 面对争议绿城把握十足

  随着工作合同的签订,杜威的下家也终于敲定。因此,杜威昨天下午选择马上回家打包收拾行李,在简单吃过晚饭后,就开车前往绿城足球基地。“一些训练装备,还有一些必须的生活用品,这些必须带着,因为明天在亮相后,可能就要随队训练了,没有时间出去购买生活用品。”杜威表示,回想下来,其实外界有很多传闻都是不真实的,“我转会的首选当然是绿城。绿城是一家很规范的俱乐部,那边邀我加盟的诚意也非常足,并且吴指导在那里执教。”他说,之所以直到昨天他才与绿城签订合同,是因为他担心一些事宜,害怕转会不成,从而迫使自己必须留在申花,但好在这些障碍都最终排除了。

  杜威还透露,正因为绿城方面的诚意,自己的确是在去年年底就和绿城方面草签了加盟意向书,“那时,我就认定,我肯定会加盟绿城。”杜威说,所以在随后不久,他就在绿城基地附近的翡翠城购买了一套房子,作为自己以及父母在杭州的落脚点。

    相关阅读:

  归宿:杜威落户杭州合同获足协通过 郜林签约广州恒大

  后台:解密杜威转会:转会费高达500万 足协为绿城撑腰

  表态:足协对杜威转会三缄其口 工作人员:我只管备案

  欢迎:绿城副总亲自挂帅写通稿 申花否认杜威加盟杭州

  观点:杜威吐露为何愿效力绿城 称感谢恒大队加盟邀请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