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转会最新动态

绿城官网确认杜威合同生效 申花否认其转会成功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3月11日08:19

  10日傍晚,浙江绿城俱乐部通过官方网站宣布,确认杜威已经转会绿城,杜威本人也在当晚赶到杭州,参加今天下午的球迷媒体见面会。对此,杜威的老东家、上海申花俱乐部并不认可。

  对于杜威转会绿城,申花方面认为存在以下异议:第一,杜威与申花有合同在身,如果按照绿城俱乐部的说法,他们在去年11月27日就与杜威草签了协议,显然违反了国际足联和中国足协的相关规定;第二,按照流程,球员转会应向上海足协进行申报,审批之后,报中国足协进行备案。但是到目前为止,申花俱乐部并未就杜威转会一事,向上海足协进行过任何申报。而按照坊间的说法,在申花与绿城之前用传真进行谈判的过程中,有一个前提条款,就是在2月27日之前,由申花向绿城提供与杜威的终止合同,而绿城要将转会费打进申花账户上。然而时至今日,申花并没有提供终止合同,而绿城也没有汇款,所以申花认定双方之前的协议已经自动失效。

  由于未能在转会一事上达成一致,昨天晚上,除了证实郜林已经与广州方面正式签约,加盟恒大俱乐部外,负责球员转会谈判的申花高层表示,关于杜威转会的谈判已经结束:“不买了,也不卖了,杜威就转会(回)到申花了。”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