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上海东亚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东亚连克中超领头羊升班马 下战将死磕同城兄弟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3月11日08:28

  因为大强度陪练国安而推迟了参加金山邀请赛的行程,昨天中午上海东亚队终于现身金山足球场,甫一亮相就给了中超新军辽宁队一个下马威——上下半场以两套阵容出战的东亚队以4比0大胜以替补为主的辽宁队。

  作为赛季前中超、中甲强队重要的热身赛事和检验阵容配置的舞台,金山热身赛的热火朝天似乎有点超乎预期,但之前这种火热更多的是体现在拳打脚踢上,昨天姗姗来迟的东亚队似乎志在把焦点拉回足球本身。经过短暂休整后他们延续了之前征战热身赛的良好精神面貌,一开场即摆开攻击阵势,中锋、中卫位置上的两位外援和全队的融合度逐渐提高,国脚张琳芃的回归也加强了后腰位置的硬度。在人员整齐的情况下,主教练范志毅甚至开始尝试中后场的全新配置,将柏佳俊和王燊超这左右两路边后卫位置互换,守门员也用上新近加盟的河北年轻门将孙乐。

  而以年轻替补为主的辽宁队却似乎没有从前两场火爆的热身赛中恢复过来,准备不足的他们开场不久就被攻破球门,“最年轻国脚”武磊巧妙传球穿破辽宁队后防,左路“猛张飞”姜至鹏迎球怒射先拔头筹。而中锋科斯塔随后不久扩大比分,也使得东亚队以2比0领先进入下半时。在一下子更换了10位球员之后,东亚队攻势不减,尽管辽宁队看到形势吃紧派上外援中卫增强防守,但最近热身赛状态奇佳的朱峥嵘和毛嘉康还是利用漂亮的配合各下一城。

  此后辽宁队防守变得粗野,连续吃到黄牌,而东亚队也有一个进球被判越位无效,最终比分定格在4比0。据悉,上海东亚队还将在金山参加两场热身赛,分别是3月12日下午14时30分迎战上海申花,以及3月14日上午10时迎战大连实德。放过成都谢菲联、沈阳东进这样的冲超竞争对手,只和中超劲旅交手,从某一角度也证明了今年上海东亚的雄心。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