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2010南非世界杯分组抽签 > 南非世界杯花絮

情迷世界杯:荷兰与女球迷裸浴 西德招妓入营地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10年03月11日08:54

  1958年瑞典世界杯

  据说巴西队的加林查每天都溜出国家队营地去寻欢作乐,当气急败坏的教练在夜总会里找到了左搂右抱的加林查时,这位老兄却让人哭笑不得:“教练,我不知道你也喜欢这个,你想要哪个?让给你。”

  1974年联邦德国世界杯

  荷兰战胜民主德国后的第二天凌晨4时,有人在荷兰队驻地附近的一家大酒店游泳池内,发现16位荷兰球员酒后和一大帮女球迷在水中裸体狂欢,更令人难以置信的是,球队的核心克鲁伊夫也在其中。30年后,有记者就此事采访了克鲁伊夫,后者也对此供认不讳。

  1986年墨西哥世界杯

  世界杯结束后,西德队的著名守门员舒马赫出版了一本名为《开场哨》的自传,在书中他详细揭露了西德队为了满足球员性欲,秘密把妓女招入营地的丑闻。对于刻薄严谨的德国人来说,这个丑闻的曝光让他们丢尽了颜面。

  1998年法国世界杯

  据说当年罗马里奥之所以没有被选入国家队,就是因为他生活过于放荡,在世界杯预选赛跟巴拉圭的比赛之前,“独狼”外出寻欢作乐直到次日两点,结果第二天比赛时两腿发软,巴西也因此输掉了那场至关重要的比赛。为了表示惩戒,罗马里奥就被放进了黑名单,“独狼”再也没有获得过国家队的召唤。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