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上海申花转会动态

郜林已正式转会广州恒大 申花否认杜威已签绿城

来源:华商网-新文化报
2010年03月11日09:24

  本报讯 昨天晚上,上海申花两名国脚的转会事宜尘埃落定。国脚郜林正式转会中甲球队广州恒大。申花与恒大双方没有透露郜林转会费的具体金额。与此同时,绿城俱乐部通过官网官方宣布签约杜威,合同已被中国足协认可为有效。

  昨日19时,申花和恒大方面负责杜威、郜林转会谈判的高层正式确认:“郜林加盟恒大现在刚刚敲定。”而杜威呢?就在上海方面的电视新闻和绿城官方网站报道了绿城宣布杜威加盟的消息后,申花高层表示:“别人怎么报我们不管,反正我们非常认真负责地说,杜威的转会谈判结束了,不买了,也不卖了。”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