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广东宏远

广东男篮大胜吉林东北虎 第七次登顶常规赛冠军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3月11日07:52
  3月10日,吉林龙润茶队球员卡尔(中)在比赛中上篮受阻。当日,在CBA联赛第32轮比赛中,广东东莞银行队主场以126比101战胜吉林龙润茶队,提前两轮获得常规赛冠军。新华社记者卢汉欣摄

  新华网中山3月10日体育专电(记者贾文军)在10日进行的CBA第32轮比赛中,主场作战的广东东莞银行队以126:101大胜吉林东北虎队,提前两轮获得本赛季常规赛冠军。

  朱芳雨和外援哈里森双星闪耀,两人都拿到30分,是广东队获胜的功臣。

  这是广东队历史上第七次成为常规赛冠军,也是连续第五个赛季在常规赛加冕。

  此战之前,广东队以27胜2负的战绩排名榜首,领先第二名3个胜场,距常规赛冠军仅有一步之遥。

  面对已经失去晋级季后赛机会的吉林队,实力强大的卫冕冠军获胜在情理之中。不过,广东队在首节由于防守不力,以24:28落后对手。

  第二节一开始,广东队就打出一波13:0的小高潮,反超比分。此后比赛完全被广东队掌控,哈里森、朱芳雨、王仕鹏以及老将杜峰,广东队众多的得分点让吉林队防不胜防。半场结束时,广东队领先已达17分。

  易边再战,广东队乘胜追击,以99:64结束第三节,彻底击溃了吉林队。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