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阿森纳零价失台柱恐成真 巴西国脚妖童延迟加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纳斯里
2010年03月11日09:46

    搜狐体育讯 阿森纳5-0大胜波尔图的比赛加拉没有登场,法国老将是因赛前训练受伤而与此战无缘,而这场比赛坎贝尔作为加拉的替身出色完成任务,现如今当看到自己重回阿森纳且表现越来越好之后,坎贝尔甚至已经开始梦想南非:“我会争取机会,如果还有机会的话,为什么不能做到这点呢?”

  坎贝尔现年35岁,而生于1977年8月的加拉眼下却还未满33岁,无论从哪方面去看,就算坎贝尔本赛季余下阶段表现的确突出,但从未来的角度考虑,加拉才是阿森纳后防值得倚重的对象。然而,较之坎贝尔眼下在兵工厂越活越滋润,加拉在北伦敦的情况就是两码事了。

  除去本周的这次受伤需要休养至少两周,加拉近一段时间过的很苦,之前的3场英超与1场欧冠比赛他均是因伤没有登战,与此同时,俱乐部方面却向外界放出风声,想续约可以,但前提是必须接受大幅降薪,阿森纳同意在今年6月30日合同到期以后给出一份为期两年的新合同,可周薪必须由目前的8万英镑下降至4万英镑,若加拉同意,当两年合约到期以后,俱乐部会再去支付一笔50万英镑的忠诚资金。

  俱乐部方面所开出的条件铁定会让加拉寒心,如果他知道这种条件是由温格所拟定的则更是如此,但出于对全局的考虑,尽管俱乐部此举摆明了就是在欺负人,可加拉近期却从来没有对此发表任何意见,而是将想法悉数告知给他的经纪人,先前《镜报》已有透露,他的经纪人会在本周内与温格进行谈判。

  这次事关阿森纳后防未来命运的谈判结果目前媒体并未透露,但需要指出的是,《每日邮报》却于昨天透露,此前一直在打加拉主意的罗马俱乐部现已派出体育总监普拉德飞抵伦敦,普拉德此次英国之行只有一个目的,那便与加拉和阿森纳方面进行接洽,更主要的是与前者面谈。关于普拉德究竟与加拉有未碰面,《每日邮报》没有曝光,但可以肯定讲,由于加拉早就知道拉涅利这名曾与自己在切尔西有过共事经历且堪称职业生涯伯乐的教练很是希望自己能去罗马,因此对于普拉德此行,加拉必会给出一个积极态度。

  说到这里有必要指出,如果罗马抱定必签加拉的信心,意大利人甚至都可以无视阿森纳的态度,因为根据转会规则,合同已只剩不到半年的加拉,他如今已可绕开阿森纳私下与其它俱乐部接洽,换个角度理解,这也就是说,加拉的半个身子已经不属于阿森纳,他想与谁谈就与谁谈,只要对方开出的工作条件能让他满意,当今夏合约到期以后,加拉便可以十分潇洒的与阿森纳说拜拜,且不给兵工厂留下一分钱的转会费。

  加拉到底想不想这么做?这不太好说,但若真就如此,这肯定是被逼无奈。不过,比起或失老将这种事情,对年轻球员向来有着独特偏爱的阿森纳显然更在乎今后能否继续网罗才俊,但《每日邮报》今天透露的一件事情却让阿森纳估计乐不起来。

  早在今年1月份的时候,英国媒体就有透露,巴西弗卢米嫩塞的16岁锋线新星惠灵顿-席尔瓦将会以350万英镑加盟阿森纳,但目前的情况却是,由于惠灵顿-席尔瓦尚未年满18岁,因此他还不能出国踢球,弗卢米嫩塞希望他在本队至少呆到2012年,这便说明,虽说已签,但短时间内阿森纳却无法指望惠灵顿-席尔瓦这名巴西U17国脚驰援本队。

  (搜狐体育 纳斯里)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