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兵败山西队福建提前晋级落空 遭遇黑马豪赌中招

来源:海峡都市报
2010年03月11日11:27

  海峡都市报讯 面对四连败的山西队,暂列联赛第七的福建SBS男篮遭到了场外因素的干扰。末节,当龚松林吃了技术犯规后,球队大势已去,最终,客场以96比115惨败。好在浙江稠州银行和山东男篮双双输球,使得福建SBS基本上锁定了本赛季的出线名额。然而要确保出线,福建SBS还需防范身在暗处的东莞男篮,最好的方式就是在主场拿下青岛。

  对手豪赌福建中招

  整体实力上,福建SBS不输给对手。即便吕晓明最终因伤未能出战,球队仍能在首节占据主动。尽管晋级季后赛无望,但山西男篮高层下了必胜令,如果此轮不胜,主教练吴庆龙将下课。

  曾经在福建SBS当过中方教练的吴庆龙最终在老东家身上捞取了保住饭碗的资本。深知老东家弱点的吴庆龙大胆采用三节双外援战术,马布里、泰勒率领球队在第二节打出41比19的比分。同时吴庆龙豪赌三分球,山西球员魏明亮全场投中10记三分球,直接击垮福建SBS。

  晋级路上遭遇黑马

  尽管输球,可由于稠州男篮输球,福建SBS再度淘汰一个竞争对手,理论上存在威胁的对手只剩下山东男篮和东莞男篮。貌似无力回天的东莞男篮在本轮战胜江苏男篮后,如果接下来两战全胜,而福建SBS两战皆负,他们将靠相互交锋上的优势在积分榜上挤掉福建SBS男篮。

  福建球王龚松林本场吃到技术犯规,他表示,当时自己只是和裁判示意对方打手犯规,裁判却觉得他是在“倒鼓掌”。“我尊重裁判的判罚。我会忘掉这场比赛,争取在主场提前锁定季后赛名额。”而对最后的黑马东莞,福建SBS男篮主教练张德贵早有防范:“输山西,我们在场面上有些失控。判罚大家也都看到了。下一场回到主场打青岛,我会动员吕晓明上场。” (文/石磊磊)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