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足协工作组实德查账 俱乐部历年账目均在范围内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2010年03月11日13:31

  俱乐部历年账目均在审查范围之内 近日工作组将抵达沈阳

  晨报讯(记者 单玲)在足坛扫赌的大形势下,足协派出的工作小组开始行动了。

  目前,由足协派出的工作人员已经开始到各家俱乐部进行走访,走访的内容包括征求和听取各俱乐部的意见、查看各俱乐部的账目以及审核各俱乐部的联赛准入资格。

  扫赌形势下 查账有深意

  实际上,在每年联赛开始前,足协都会派人到各家俱乐部走访,但在扫赌的大环境下,今年的走访增加了查账等比较敏感的内容,因此变得格外引人注目。

  据了解,足协这次派来的工作小组,除了常规的业务人员外还有专业的财务人员,其目的也是为了查清楚各家俱乐部的账目。而且查账的范围不仅仅是2009年一年,往年的账目也在审查之列。一旦在账目上出现问题,工作小组会及时将信息反馈给足协和体育总局。

  实德账目审查已结束

  足协工作小组日前已经兵分几路开始行动,上海、湖南等方面已审核完毕。至于东北,实德已经率先接受了工作小组的审核。

  由于之前曾传出实德系等问题,所以大连实德的财务审查也格外受人关注。工作小组在实德期间,清查了俱乐部的账目,同时还检验了中超准入标准。经过一系列的审查之后,工作小组目前已经离开,前往了下一站———吉林。接下来,长春亚泰和延边队将接受财务审查。而工作小组在东北的最后一站将是沈阳,届时辽足和东进两家俱乐部将接受审查。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