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山东鲁能VS阿德莱德

鲁能负阿德莱德 伊万豪言成笑话亚冠前景变模糊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2010年03月11日13:38

  晨报讯(记者 崔宁宁)昨日,鲁能在主场以0:2输给了阿德莱德,赛前主教练伊万喊出的三分豪言成了笑话,此役,鲁能完败。

  在进攻中,鲁能没有快速传递,战术意图也不清晰,给人感觉是踢到哪儿算哪儿。而在被对手打进一球后,鲁能的中后场也没有警觉起来,球员兴奋度不高,所以第二个失球也就顺理成章。反观阿德莱德,尽管目前在澳超中他们的表现相当糟糕,但在亚冠赛场打出了自己的特点,边路进攻相当坚决,可以说他们拿下比赛也是正常的。

  输掉这场至关重要的比赛后,鲁能的亚冠前景又变得模糊起来。

  另讯 河南建业客场1:1逼和日本大阪钢巴。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