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上海申花转会动态

足协确认杜威转会有效 绿城:就让朱骏一个人闹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3月11日13:51
杜威资料图片
  这几乎是一部悬念十足起伏跌宕的好莱坞大片。不过,大片终于在昨天傍晚徐徐落幕,随着杜威在绿城新赛季的工作合同上签字,杜威加盟绿城已经没有任何悬念,绿城俱乐部在签字后的第一时间已经将合同传至了中国足协,中国足协也认可了这份工作合同。

  昨晚九点半,吴金贵开着自己的座驾从上海抵达绿城中泰基地,同车的还有绿城俱乐部总经理沈强和国家队队长杜威。至此,杜威终于完成了从申花到绿城的全过程。俱乐部已经给他备好了5号球衣,今天下午,杜威将出现在俱乐部安排的“球员球迷见面会”上。

  杜威加盟绿城一事从去年11月就开始被媒体提及,上赛季绿城降级后,和杜威在11月27日就签订了初步的协议。12月初,杜威在父母的陪同下,还专门赴杭州挑选了一套绿城旗下的房产。此后,围绕着杜威转会费的高低,绿城和申花俱乐部也展开了一场博弈,没有料到的是,在绿城和申花签订了合同后,由于杜威和申花的欠薪事情一直得不到解决,杜威和绿城的工作协议因此没法签订,没想到恒大突然杀出,许以高薪诱惑,此事最终走向了复杂化。

  3月8日,杜威和父母一行来到杭州,由于薪水和待遇没有达成一致,杜威中午返回上海,而此时恒大的代表在上海也与杜威进行商谈。当晚,绿城主帅吴金贵在上海与杜威进行了密谈,会谈没收到效果。

  10日上午,吴金贵和沈强一同再赴上海,沈强亲自出马,展现了绿城引进杜威的十足诚意。他们希望杜威能够正式与绿城签约,而不必走足协仲裁一途。与此同时,广州足协也与绿城俱乐部达成共识,出面劝说恒大退出竞争。在扫除恒大这一障碍之后,引进杜威就顺利多了。

  在下午的会谈中,双方就一些敏感的问题进行了沟通,尽管有些小的分歧,但最终双方还是达成了一致。

  “从下午2点多到5点,我们的沟通应该还是很顺利的,大家没有什么分歧,气氛也很好,不是讨价还价那种。”杜威终于花落绿城,沈强的心情很不错。

  据沈强透露,昨天双方微调了合同的细节,并适当提高了杜威的待遇,杜威的父母都在旁边,他们也支持杜威签约,一切都很顺利。

  杜威转会绿城后,倒是出现了一些小的花絮。朱骏让俱乐部负责运作杜威转会的高层许文星正式对外表态:申花俱乐部只认可杜威转会去广州恒大,否则杜威只能留在申花。

  绿城俱乐部对此不以为然,“中国足协已明确表态杜威的转会合法有效,朱骏要闹,就让他一个人去闹。他想制造麻烦,我们就交给足协去解决。”绿城俱乐部副总鲍仲良说。(记者李琛采写)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