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战报

埃文斯砍生涯首个三双 国王主场逆转猛龙止连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ella
2010年03月11日14:06

视频:埃文斯豪夺三双引领完胜 猛龙90-113国王


国王战猛龙组图

  统计 投篮点 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1日消息,在今天进行的NBA常规赛中,国王主场迎战猛龙队。在上半场落后的情况下,国王在第三节打出强劲反击扭转局势,最终以113-90大胜猛龙。国王在止住自己的3连败同时,还让猛龙的连败场次扩大到了3场。

  双方四节的具体比分为(客队在前):25-24;20-16;23-43和22-30。国王新秀泰雷克-埃文斯得到19分10个篮板10次助攻,这也是他NBA生涯打出的第一个三双。尤德里为国王贡献24分8次助攻,全场前6投0中的兰德里拿下15分6个篮板,格林尼15分6个篮板,加西亚5投5中12分5个篮板,汤普森10分。猛龙方面,巴格纳尼20分6个篮板,波什14分,德罗赞14分,杰克14分,卡尔德隆10分。

  比赛第一节兰德里手感全无,5次投篮全部偏出只抢下了1个篮板。好在队友尤德里状态极佳6投5中得到11分,第一节国王才得以紧追猛龙没有被拉开分差。首节结束时,国王24-25落后猛龙队。第二节猛龙很快打出8-0的小高潮将比分差距拉开,国王新秀埃文斯状态回升逐渐带领国王重新回到竞争当中。第二节最后53秒,全场前6投0中的兰德里接哈维斯传球暴扣得手,上半场结束国王将比分追到40-45。

  下半场兰德里和国王突然大变脸,“神鸟”在第三节前半段连砍8分,哈维斯和埃文斯也分别拿下5分,国王打出21-9的进攻高潮建立7分领先优势。波什打三分试图追赶,埃文斯和兰德里又先后中投命中,带领国王打出9-2的攻击波将分差拉大到两位数。进入第四节前,国王已经83-68领先猛龙,兰德里单节轰下10分。

  最后一节国王没有给猛龙翻盘的机会,本节进行了不到4分钟,国王的领先优势就超过了20分。比赛最后5分15秒,兰德里两罚一中国王全队得分达到100分,同时领先猛龙22分胜券在握。

  双方首发阵容:

  猛龙首发阵容:巴格纳尼、克里斯-波什、特克格鲁、德罗赞、杰雷特-杰克;

  国王首发阵容:哈维斯、卡尔-兰德里、丹特-格林尼、尤德里、埃文斯。(搜狐体育 wella)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