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春训专题 > 辽宁队冬训动态

丁捷伤愈复出状态神勇 金山杯辽足一球小胜毅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10年03月11日17:15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3月11日上海金山报道) 金山杯足球邀请赛今天只有一场比赛,刚刚重回中超的辽足凭借伤愈复出的丁捷的进球,1-0击败了乙级球队大连毅腾,辽足在这场比赛中派上的大部分球员都是替补。

   辽足此前一共打了3场比赛,他们的战绩为1胜2负,这场比赛主教练马林安排主力球员轮休,出场比赛的大多数是平时很少打比赛的年轻球员,伤愈复出的右边前卫丁捷是唯一出场比赛的主力,也正是凭借丁捷的进球辽足才得以艰难击败大连毅腾。这个进球出现在上半场的第14分钟,当时辽足打出精彩配合,丁捷获得单刀机会,面对门将他轻松推射远角得分。

   下半场第25分钟,辽足打出反击,13号肖震获得单刀机会,但是面对出击的门将,肖震的挑射打在门将身上未能扩大比分。1分钟后,大连毅腾同样在辽足禁区内找到机会,他们在右路传中,中路包抄的队员铲射,球打在横梁上弹出。错过了这两次得分机会之后,这两支球队再没有创造出太好的机会,最终辽足凭借丁捷的进球1-0击败了对手。

   3月12日,金山杯的比赛将继续进行,沈阳东进将在上午挑战大连实德,上海申花将迎来德比战,他们的对手是上海东亚,另外一场比赛是成都谢菲联对阵辽足。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