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直通莫斯科|国乒直通莫斯科选拔赛 > 男乒争锋

直通赛王皓3-1击败雷振华 与张继科会师半决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ngzh713
2010年03月11日17:23
[点击看组图]
王皓
组图:王皓3-1雷振华 轻松晋级四强 点击查看:更多链接

    搜狐体育讯 3月11日下午,“华夏银行杯”直通莫斯科中国乒乓球男队第二阶段选拔赛在黑龙江大学体育馆进入第二日的较量。在最后一场1/4决赛中,由王皓迎战雷振华。最终,王皓以3-1战胜对手,晋级四强。四局比分分别为11-6、11-9、9-11和11-9。

  王皓近期状态不佳,在第一阶段的选拔赛中,首轮0-3爆冷遭郝帅横扫。雷振华则没有参加上次的选拔,他是递补已经拿到世乒赛名额的许昕,进入到第二阶段的选拔赛中的。两人曾在2006年克罗地亚公开赛中有过交手,当时王皓4-1获胜。

  第一局,王皓开场状态不错,以4-1领先。尽管此后雷振华曾将比分追至5-6,仅落后1分,但没能再进一步,被王皓以11-6先胜一局。

  第二局,雷振华表现有所起色,开局2-0领先。不过,王皓在1-3落后时连续得分,反超对手。此后双方展开了拉锯战,从5-5一直打到9-9,连续五次出现平分。此后,王皓凭借着主动进攻拿到局点。随着雷振华一记扣球下网,王皓以11-9拿下该局,总比分2-0领先。

  第三局,王皓开局1-3落后,在连得两分后,王皓与对手打成3-3平。此后王皓三度落后三次扳平,双方战至7-7平。在接下来几回合,王皓过于求稳造成被动,雷振华抓住机会连取3分。尽管此后被王皓连续挽救了两个局点,但在请求暂停后,雷振华还是以11-9扳回一局。

  第四局,王皓以3-1开局,尽管此后被对手以6-4反超,但王皓随即连赢5球,以9-6领先。虽然之后雷振华两度将分差缩小至1分,但王皓还是有惊无险的以11-9锁定胜局,总比分3-1击败雷振华,晋级四强。王皓半决赛的对手是小将张继科,后者本轮以3-0横扫王励勤,跻身四强。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