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意甲综述:前三皆平国米稳健 弃用王子斑马翻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梅忆诗
2010年03月11日19:42

    搜狐体育讯 最想赢球的米兰和罗马都没赢,于是国米也无所谓的平了——毕竟,如今穆里尼奥的心都在切尔西身上。保级军团的表现依然那么好,这是意大利的特色。本轮最大的看点是,尤文图斯终于确定了打回四后卫,而年迈的皮耶罗也终于被扎切罗尼勇敢的放弃了。

  意甲,早就该进入个新时代了。不过,要开拓个新纪元,则需要漫长的时间。

  罗马米兰打平两败俱伤 国际米兰平局依然领跑

  依然是先说争冠军团。本轮的焦点战役是米兰和罗马的对碰,这是一场谁都输不起的比赛,谁输了,恐怕就要退出对冠军的争夺。

  一场互交白卷的比赛不是没有可看之处,至少米兰发现了未来十年的主力左后卫安东尼尼。其实在这个赛季,安东尼尼已经越来越多的出现在米兰的左后卫位置上,表现也是可圈可点。但是这场比赛对于安东尼尼而言,是个分水岭。卡塞蒂和塔代伊两个人组成的罗马右路,基本被安东尼尼一个人打废了,这让小罗有了更多的机会往中路走,整个米兰的中场更加灵活。

  当然就这场比赛而言,罗马两个边的防守都比较垃圾。不是弗拉米尼和博内拉忒牛,实在是巴普蒂斯塔等爷爷们不知道回防二字怎么写。只可怜了挪威人里瑟,长期是一脸惊慌失措的发现如此开阔的右路咋就剩自己一个防守人了呢?

  如今米兰的问题明显还是在后防线上,尤其在中后卫位置,能当大任的也只有内斯塔一人而已,只可惜内斯塔近年不断受伤,让米兰的状态起伏不定。米兰要想重塑辉煌,需要首先解决后防线问题。各项素质均衡的安东尼尼是可造之材,但是在寻找内斯塔接班人的问题上,米兰任重道远——只可惜米兰没有温格,也就找不到维尔马伦。

  米兰和罗马打平,让国际米兰大大的松了口气,至少这一轮不用死拼热那亚。而在客场对阵切尔西之前,国际米兰在联赛中只是客场挑战卡塔尼亚,相信穆里尼奥会大面积的轮换,以保证能有一个完整且体力充沛的主力阵容出现在斯坦福桥。于是乎,国际米兰和热那亚同样互交白卷也显得顺理成章,国际米兰依然保持着4分优势。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Gemini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