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蔡剑忠解签:丁俊晖首轮胜算大 进八强完成目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晗
2010年03月11日20:25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1日晚,09/10赛季斯诺克世锦赛正赛抽签结果出炉,丁俊晖将在首轮遭遇佩特曼。由于两人实力有一定差距,丁俊晖师父蔡剑忠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看好小晖首轮晋级。>>您怎么看蔡剑忠的解签?

  在连续出现了几个赛季的世锦赛“中国德比”后,本赛季终于没有再在首轮出现,丁俊晖在首轮的对手是佩特曼,后者在实力上和小晖差距明显,在经过了连续几个赛季首轮战强敌后,小晖终于迎来一个相对轻松的对手。

  在获悉小晖首轮对手后,蔡剑忠表示:“不错,这是一支好签,相比于前两年容易了一些”。蔡剑忠表示,对手佩特曼在实力上与小晖有一定差距,而且在长局制的比赛中,实力占优的一方往往能获得胜利。不过,蔡剑忠同时表示对手实力较弱并一定就好打,“毕竟这是世锦赛,很多人都会很认真地去准备,比赛不会太轻松”。

  按照对阵表,如果小晖首轮顺利晋级,他在第二轮的对手将是墨菲与格林的胜者,蔡剑忠认为,小晖第二轮碰墨菲的可能性更大,这将是小晖本届世锦赛上遇到的第一个强敌。虽然在英锦赛上小晖干净利索地击败墨菲,但世锦赛毕竟有所不同,“大家对世锦赛都非常看重,准备也更加充分,所以如果小晖对阵墨菲,千万不能大意”。

  在丁俊晖此前参加的世锦赛比赛中最好成绩只是杀入第二轮,今年随着小晖状态的不断回升,连续战胜强手后自信心也不断增强,蔡剑忠看好小晖在今年的比赛中取得突破,“能够进入八强就是完成任务”。(搜狐体育 黎晗)

  对阵-世锦赛正赛抽签出炉 丁俊晖上上签梁文博遇火箭
  展望-中国军团展望:丁俊晖直指4强 梁文博遇下下签
  赔率-世锦赛赔率:火箭希金斯大热 丁俊晖列第4(图)
  声音-中国三虎将谈世锦赛抽签 丁俊晖:终于熬到好签
     蔡剑忠:梁文博爆冷有难度 张安达重在吸取经验
  盘点-细数世锦赛诡异抽签 奥沙利文丁俊晖成照顾重点
  剖析-斯诺克诡异签剖析:赌球选手会面 世锦赛冠军PK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蔡剑忠说得对,能进八强就行了!
首轮也不能太大意,小心遭爆冷!
预祝丁俊晖在世锦赛上取得好成绩!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