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中国三虎将谈世锦赛抽签 丁俊晖:终于熬到好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石圆圆
2010年03月11日20:43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石圆圆英国时间3月11日报道)年度最重要的斯诺克排名赛,世锦赛将于4月17日正式在谢菲尔德的克鲁斯堡打响,3月11日世界台联在伦敦温布利场馆进行了隆重的抽签仪式,抽签结果令中国台球迷们喜忧参半。丁俊晖和斯图尔特佩特曼的交手,显然对丁俊晖而言是个好签,而梁文博则和世界排名第一的奥沙利文狭路相逢,张安达则遭遇台球皇帝亨德利。

  在得知抽签结果时,丁俊晖正一个人专心致志地在谢菲尔德的世界台球学院练球,和名不见经传的斯图尔特佩特曼世锦赛首轮相遇,丁俊晖看起来对这个抽签结果非常满意,“我前两年打世锦赛,第一次作为资格赛球手碰了奥沙利文,次年种子球手和梁文博相逢,最难的对手基本都碰过了,现在终于算是过了这道坎了。”丁俊晖的话语显得殿堂感慨万端,有些“轻舟已过万重山”的感觉。

  “沙利文这几年专门和中国人干上了,我、刘闯,这一次是梁文博,挺吸引眼球的,还有马克金和戴维斯,他们两个人以前在任何大赛中从来没有交手过,这一次也遭遇到一起了。”丁俊晖笑着说。

  和丁俊晖留守谢菲尔德不同,梁文博则目前正在广州东莞的家里和父母呆在一起,春节期间留守谢菲尔德进行苦练的他,在世锦赛资格赛最后一轮10-2胜出后就旋即第二天飞回了国内,和奥沙利文遭遇,梁文博却听不出太多的伤心失望。

  “世锦赛上碰谁都一样打,还是要看自己的水平发挥发挥如何,对我而言,最重要的是连续三年都闯进了克鲁斯堡,而且这一次意义更加重大,现在基本确定下赛季世界排名在前16位,这样就不用打资格赛了。因此世锦赛上我会尽量享受比赛。”梁文博说得相当坦白直接。

  另外一位参战的中国大陆球手张安达则迎战台球皇帝亨德利,了解台球的人都知道,曾经获得七次世锦赛冠军的亨德利每次在克鲁斯堡都成绩相当出色,尤其是去年打出了单杆147满分。年仅18岁的张安达打赢这场战争非常困难。

  张安达于3月10日和肖国栋、金龙一起由伦敦起飞返回国内,世锦赛开战前将返回英国备战,“每个对手都很难打,但我无论对谁都有信心。”张安达说。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