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女子篮球 > 中国女子篮球联赛(WCBA) > WCBA动态 > WCBA聚焦

杨半伴马增玉合砍30分 辽宁队距总冠军一步之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百合
2010年03月11日20:57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1日19:30,2009-2010赛季WCBA联赛总决赛第二场在辽宁鞍山打响,卫冕冠军辽宁女篮以75-69再胜河南队,总比分以2-0领先,离总冠军只有一步之遥。

  四节比分[主队得分在前]:21-14;22-13;10-22;22-20。辽宁:卡拉布莱克顿20分11个篮板,马增玉17分,杨半伴13分。河南:纪妍妍24分,玛特拉23分16个篮板,王静12分。

  首节比赛,纪妍妍助攻,王静上篮得分,辽宁队很快扳回一球,并且迅速以6-3领先。之后,双方先后战成6平、8平,两队投篮命中率都不理想,河南队失误也偏多。总决赛首战砍下32分的张伟前4投0中,本节比赛剩下3分41秒时,马增玉跳投得分,接着卡拉布莱克顿连罚带打连续得到4分。张伟开始发威,右翼远投得分,接着突破上篮得分,辽宁队逐渐扩大了领先优势。第一节比赛结束时,辽宁队以21-14领先。

  次节比赛,张伟先声夺人,“女科比”纪妍妍回敬一球。辽宁队逐渐将分差拉大到了10分,以27-17领先。河南队加强个人突破,纪妍妍和潘丽先后进攻得分。但辽宁队的快攻给河南队以很大的威胁,距离本节比赛结束剩下3分56秒时,辽宁队以34-21领先。河南队进攻迟迟找不到感觉,防守方面也出现问题。本节比赛剩下1分20秒时,外援卡拉布莱克顿后场长传,张伟接球后轻松上篮得分。上半场比赛结束时,辽宁队以43-27领先。

  第三节比赛,河南队的进攻有了起色,打出一波8-4的小高潮。本节比赛进行到中段,辽宁队以51-39领先。纪妍妍左翼投篮得分,之后,纪妍妍助攻王静上篮得分,河南队趁辽宁队连续进攻不利之机,迅速将分差缩小到了6分。马增玉投篮命中,玛特拉篮下得分。本节只剩下10.6秒时,辽宁队防守出现漏洞,纪妍妍轻松突破上篮得分。本节比赛结束时辽宁队以53-49领先。

  末节比赛,玛特拉上篮得分,双方分差缩小到了2分。辽宁队连续投篮不中,但连续抢到了前场篮板,并且由卡拉布莱克顿投篮得分。河南队依靠防守和进攻,将分差缩小到了1分。杨半伴右翼45度角远投命中,这个三分球真是及时雨啊。潘丽突破上篮得分,辽宁队快速反击,杨半伴助攻马增玉上篮得分。比赛进行得非常紧张,河南队紧紧的咬住比分。贾光快攻得分,纪妍妍左侧强行投篮命中。杨半伴右翼底角飙中3分,辽宁队连续在外线开火,缓解了紧迫形势。河南队关键时刻出现失误,葬送了所有的努力。最终,辽宁队以75-69战胜河南队。

  WCBA总决赛第三场于3月13日14:07进行,敬请关注!

  辽宁衡业首发:马增玉 张伟 杨半伴 王白羽 卡拉布莱克顿

  河南豫光首发:王静 吴金珠 纪妍妍 吴迪 凯蒂-玛特拉

  (百合)

责任编辑: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